捷豹路虎最近提出了 “重新构想” 战略后,有关路虎电气化计划的新细节浮出水面。这次,该公司还设想了一个新的 800 伏平台实现完全电气化的实现时期。

捷豹路虎(JLR)首席执行官蒂埃里·博洛雷(ThierryBolloré)在 “重新构想” 战略中已经设想到捷豹品牌将从 2025 年开始成为纯电动汽车。路虎计划在未来五年内推出六款全电动汽车。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个固定的日期,陆虎将仅以纯电动形式提供其 SUV 和越野车型。

正如英国门户网站 Autocar 现在参考投资者报告所发现的那样,现在的日期是 2036 年。从那时起,Land Rover 将仅在全球范围内生产电动汽车。到现在为止,他们一直遵循到 2030 年实现纯电动汽车实现 60%的全球销售目标的中期目标。投资者的报告显示,在其余 40%的销售中,只有四分之一(即总销售的 10%))是由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解决的;这家英国公司希望通过轻度和全混合动力汽车实现其余的销量(即总销量的 30%)。

在此过程中,所有未来的 Land Rover 车型都将转换为两个新平台之一:模块化纵向体系结构(MLA)和电气化模块化体系结构(EMA)。在后者中,路虎将依靠 800 伏技术。捷豹路虎的油耗目标为 13.8 至 15.5 kWh / 100 km(原始:每 kWh 4-4.5 英里)。此外,电机是同类产品中 “扭矩最大” 的,即相对于其尺寸而言,扭矩特别大。

EMA 架构将于 2024 年开始使用,专为全电动汽车而设计,但也可用于插电式混合动力和全混合动力汽车,并将首先用于下一代 Range Rover Evoque 和 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 。换句话说,这两个车型将不再有纯内燃机或轻度混合动力车。

模块化纵向架构(MLA)计划于 2022 或 2023 年推出,适用于轻度混合动力,全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全电动动力总成,适用于下一代 Range Rover 和 Range 流浪者运动车型。

目前,英国人在 Jaguar I-Pace 上仅提供一种 BEV,但内部开发并不基于任何可扩展的平台。当前车型有两种不同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较小的车型(包括揽胜 Evoque,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 和 Jaguar E-Pace)中,销售型号为 P300e 的是三缸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的组合。),而在较大的 P400e(包括路虎卫士,路虎揽胜 Velar,捷豹 F-Pace)中,内燃机为两升四缸发动机。这些车辆也可以用直流电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