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供应商麦格纳(Magna)推出了两种新的驱动系统–一种用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另一种用于纯电动车。该公司表示,在开发它们的过程中,它一直注重效率,旨在扩大范围,或者在 PHEV 的情况下,减少排放。

麦格纳称,与目前生产的电动汽车相比,全电动 “ EtelligentReach” 全轮驱动系统与目前生产的电动汽车相比,续航里程增加了 20%,即超过 145 公里。同时,据说性能也得到了提高。

据说全轮驱动系统具有智能的 “解耦” 功能,可根据需要打开或关闭电动汽车的电动机。据说这些逆变器使用先进的碳化硅技术,有助于提高效率。增强的操作软件将对其进行补充,将来将在所有 Magna BEV 和混合动力驱动器中使用该增强的操作软件。

根据发布的消息,在 “ EtelligentEco” PHEV 系统中,麦格纳依靠 120 kW 电动机和新型混合动力变速器,其纯电动续航里程有望达到 100 公里。据说该驱动系统是为在尽可能多的情况下实现高电动行驶而设计的。麦格纳(Magna)承诺将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多达 38%,但该公司对此并不十分明确。

除其他事项外,这将通过 “独特的云连接” 来实现。该声明称,在此过程中,系统应在必要的充电过程中推荐一个充电站-如果可能的话,最好使用本地产生的绿色电力作为充电点。如果麦格纳在自己的温室气体排放量计算中也包括这些功能,那么所谓的 38%的改善不仅在车辆上实现了,而且还取决于基础设施。

供应商在瑞典 Arjeplog 的冬季测试中心展示了这两种动力总成系统。 “随着汽车制造商继续朝着零排放的未来迈进,我们是供应商合作伙伴,可以为他们提供新颖和创新的产品,以帮助他们到达目标” 麦格纳动力总成总裁汤姆·拉克(Tom Rucker)说。 “基于我们在车辆系统方面的专业知识和可扩展的构建块技术方法,我们可以通过完整的电气化动力总成解决方案以及子系统和组件来满足客户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