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 EV6 将于本月晚些时候首次亮相,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刚刚发布了预告图和视频,以使我们振奋起来。好像我们需要它。全电动跨界 SUV 在造型上基于起亚 Imagine Concept 。

建立在新的 E-GMP 平台上,它将是该品牌的首款全新电动汽车。我们希望它是例外。这是因为它与刚刚首次亮相并受到热烈欢迎的现代 Ioniq 5 共享其基本技术 DNA 。

这两个兄弟公司之间显然在风格上存在很大差异,就在一个月前,我们了解到了起亚的续航里程大概在 311 英里(WLTP),在四分钟内充电的范围是 62 英里(100 公里),从静止加速到六十英里的时速是三秒。这些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

如果为真,那么对于这种大小和形状的车辆而言,速度是惊人的快。令我们感到惊讶的是,他们针对与现代产品略有不同的细分市场,并强调运动性。在预告片(顶部和底部)中表达的新标签线(激发灵感的动作弧线)似乎强调了这一点。

这些图片附带的新闻稿只给出了 2021 年第一季度的首次发布时间表,但从公司投资者日的幻灯片显示,本月 21 日开始发布,并于 7 月开始交货。

该汽车捕捉了许多原始概念车的精髓,但展现了更加优美的线条设计。引擎盖具有两条从前大灯内部流向 A 柱底部的动力线。侧面的特征是折痕比门中间略多一点,但随着接近腰线而变圆。这些轮廓变成后轮上方的肌肉弯腰线条,延伸到后部。同时,车顶优美地弯曲至 C 柱,最终达到扰流板的高度。后玻璃从其机翼下方向下倾斜。尾灯是分段的,围绕 LED 前灯的前转向指示器也是分段的。

所有这些加在一起构成了一个设计,即使在灯光仍然暗淡的情况下,也将产生很多让人兴奋的欲望,并希望激发更多人投入到电动车的怀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