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 AMG 正在其位于阿法尔特巴赫的总部建设现代化的测试中心,用于开发电动高性能驱动器和电气组件。新的 “ Technikum” 正式破土动工仪式于周四举行。

AMG 表示,它有两个全轮驱动测试台和一个用于电池的高压测试台,它正在为未来做好准备。如果需要,该建筑将允许进一​​步的扩展阶段。戴姆勒在声明中说,建设计划于 2022 年完成,然后将在三层楼中提供超过 5,000 平方米的总面积。

AMG 计划在全轮驱动测试台上模拟现实世界的驾驶和环境条件。两个测试台之一也安装在气候箱中,该气候箱将能够模拟海拔 5,000 米和摄氏 30 度的测试环境。有了更精确的测试台结果,AMG 还希望保护环境,因为在实际操作中必须覆盖更少的测试公里数。

HV 测试台还具有一个气候室,可以在-40 至+80 摄氏度的温度范围内全自动测试驱动电池。在这里,AMG 希望在极端条件下测试高压电池的安全性,耐用性以及功能和性能。

AMG 首席技术官 Jochen Hermann 说:“我们的新测试中心将使我们能够在现实条件下测试车辆部件和原型,并在早期开发阶段对其进行测试。” 在内部加入 AMG 之前,梅赛德斯(Mercedes)电动汽车开发部负责人。 “通过这种方式,我们不仅节省了开发过程的时间,而且还提高了结果的质量。”

中心本身也应根据可持续性的方面来建立。根据公告,建筑物的供暖将 “主要从公司自身的废热中进行。” 如果之后仍然可以使用热能,则将多余的热量馈入当地的供热网络。

AMG 还宣布,首款电动 AMG 车辆将于今年推出。其中第一个可能是梅赛德斯-AMG GT 四门的 PHEV 版本。然而,在这种混合动力跑车中,电动传动系统与四升 V8 结合在一起。然而,在最近发布的新 C 级轿车中,据报道,即使是 AMG 版本,也将仅配备 2 升四缸发动机,而不是双倍尺寸的 V8 发动机-并将与 PHEV 系统结合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