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驾驶卡车领先技术公司 Plus(以前的 Plus.ai)今天宣布,它将为其下一代自动驾驶卡车驾驶系统配备 NVIDIA DRIVE Orin™片上系统(SoC)。该公司计划在 2022 年在美国,中国和欧洲推出这种下一代系统。

Plus 于今年开始大规模生产其重型卡车自动驾驶系统,并将随着时间的推移通过空中软件更新来扩展其功能集和运营设计领域。通过与 NVIDIA 工程团队紧密合作以进一步发展其系统,从而实现最大的道路安全性。

“需要巨大的计算能力来处理我们的自动驾驶系统每分之一秒运行的数万亿次操作。 NVIDIA Orin 是我们的自然选择,与 NVIDIA 团队在系统自定义设计上的紧密合作有助于我们实现商业化目标。我们已经收到了 10,000 多个系统预定单,并将在向客户交付系统时继续开发基于 NVIDIA DRIVE 平台的下一代产品。” 。

Plus 自动驾驶系统旨在使长途卡车更安全,更高效。由于重型卡车的尺寸和重量(一辆满载拖车的总重量为 80,000 磅),他们需要更多的时间才能停下来进行机动。 Plus’ 系统使用激光雷达,雷达和摄像头提供卡车周围环境的 360°视角。通过传感器收集的数据可帮助系统识别附近的物体,计划其路线,预测这些物体的运动并最终控制车辆以使其安全地进行下一步运动。

NVIDIA Orin 无与伦比的计算能力(每秒可进行 254 万亿次操作)非常适合处理大量并发操作,并支持复杂的深度神经网络,以使用配备有 Plus 自动驾驶功能的重型卡车上的数据进行处理和做出决策系统。 Orin 还在系统级别针对 ISO 26262 功能安全 ASIL-D 设计,这对于诸如自动驾驶等对安全至关重要的应用至关重要。

NVIDIA 自动驾驶副总裁 Rishi Dhall 表示:“ Plus 及其自动卡车通过提高安全性和效率在当今提供了真正的社会效益。 “借助 NVIDIA DRIVE Orin,Plus 的下一代自动化系统将把性能提升到更高的水平。”

为了支持其自动驾驶卡车技术的全球部署,Plus 增加了两名新的高级职员。同时该公司还在二月份获得了 2 亿美元的新资金,并宣布与 Amazon AWS,Blackberry QNX 和 Ouster 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