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福尼亚州的初创公司 Canoo 推出了一款电动皮卡车,将从 2021 年第二季度开始预购,并于 2023 年开始交付。它将配备一台或两台电动马达,并提供 200 英里以上的行驶里程(320 英里)km)的范围。

Canoo 计划为拾音器提供后置电动机或全轮驱动型号-后者的最大功率为 440 kW 。 Canoo 将在以后发布更精确的性能数据。到目前为止提到的范围只有 200 英里以上,即超过 320 公里。皮卡还将配备挂车挂钩,但牵引和牵引杆的负载尚未显示出来。该公司至少详细说明了 1,800 磅(即 816 公斤)的有效载荷。

Canoo 电动皮卡车长 184 英寸(4.67 米),宽 78 英寸(1.98 m),高 76 英寸(1.92 m),轴距为 112.2 英寸(2.85 m)。这意味着它要比大多数皮卡车小得多。例如,本田 Ridgeline 的长度为 210 英寸(5.33 m)。

这家电动汽车初创公司没有提及其电动皮卡车的价格或名称。但是,它说我们将在 2022 年第二季度接近量产车的发布会时知道这一点。届时将开始预购。交付工作仅在 2023 年开始。

尽管 Canoo 皮卡没有很长的前盖(但是像小巴一样具有几乎垂直的前盖),但是设计师隐藏了一个功能:前大灯之间的黑色前面板可以向下折叠以露出一个货舱,适用于工具或设备,根据 Canoo 的说法。由于打开的翻板可以左右延伸,因此创建了一个带有集成电源插座的工作台。

另外,在后轮的前面有抽屉,既可以用作踏板又可以用于存放。装货区和行李架也有照明。还可以在货物区域安装露营车。然后,皮卡在轮廓上再次类似于小巴,除了较高的底盘,备用轮胎安装在后部和车顶帐篷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