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使所提供的汽车电气化外,当今的汽车制造商还在电动踏板车和电动自行车上进行投资,最近宣布推出该项目的是 Polestar 。三轮 Re:Move 电动货运踏板车是专为最后一英里交货而设计的,由设计师 Konstantin Grcic 设计,并在铝生产商 Hydro 和摩托车公司 CAKE 的帮助下进行了设计。

它被设想为一种严格的城市车辆,它将使某些货物行程的最后一段完全没有排放。车辆完全由可回收的低碳铝制成,并且可以在其上放置盒子,底板实际上就是电池组所在的位置。 Re:Move 踏板车的功能强大,有多少续航里程还未知,但显然可以运载 275 公斤(606 磅)的货物。目前,它仍然只是 3D 模型,但 Polestar 告诉我们,一个工作原型将在今年秋天的某个时候公开。

Polestar 还宣布将于 3 月 17 日发布有关 Re:Move 的更多详细信息,包括设计师以及参与此创新电动踏板车创作的其他各方的声明。

动点汽车(AutoNode)以技术为切入点,资讯媒介为驱动,搭建出一个以媒体资源为核心的全方位创新、商业合作平台。是动点科技旗下,独立运作,致力于打造新能源汽车、未来出行领域的垂直生态系统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