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点汽车(AutoNode)速递,到目前为止,新发布的电动车型起亚 EV6 受到了广泛好评,但这只是本月晚些时候全面亮相之前的前菜。根据起亚的网站,全球首发将于 2021 年 3 月 30 日(欧洲中部时间上午 9:00)举行。

起亚 EV6 是一款极具吸引力的汽车,但与所有车型一样,它并不适用于所有客户。有些人会觉得它不漂亮(尤其是从某些角度看),可能会转向同一汽车集团的 Hyundai Ioniq 5 。

无论如何,喜欢新设计的客户可能足够大,足以让起亚的工厂忙碌起来。关键的销售卖点将是新型 E-GMP 电动平台,该平台将结合强大的技术规格以及增加的机舱和行李箱/行李箱的内部空间。

该车型的潜在规格为:

  • 在未公开的测试周期中,超过 500 公里(311 英里)的续航
  • 使用 800V 电池系统的超快充电能力(在 4 分钟内补充 100 km / 62 英里的距离)
  • 3 秒内加速 0-100 km / h(62 m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