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 “数字第一” 奢侈品品牌 Kincsem 透露,它已任命 CALLUM 设计其新型电动超级跑车。其由伊恩·卡勒姆 CBE 领导,被赋予 “折服,并简要开放” 的新的豪华车。最终设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揭晓。官方表示说 Kimcsem 品牌将世界上最优秀的人才与最新技术结合在一起,以开发设计精美,高性能的产品。

Hyper-GT 将是 Kimcsem 的首款产品,但他们希望将其产品组合扩展到其他几个领域,包括金融和 AI 。他们还打算推出一款豪华 SUV,以补充电动超级跑车阵营。 Kimcsem 这个名字来自匈牙利的一匹赛马,在其 54 场比赛中一直不败。为了表示敬意,Hyper-GT 仅限于 54 部生产型号。生产将在英国进行。

“我们对数字技术的开拓性方法使我们能够不受限制地进行创作,并将个人置于设计过程的中心。我们的客户将体验到前所未有的动态个性化新水平,” 总部位于瑞士的匈牙利 Kincsem 创始人 Tibor Bak 说道。 “由伊恩·卡勒姆(Ian Callum)设计的 Kincsem Hyper-GT 将把数字化新模式整合到开发,设计,制造中。”

据说发动机动力来自一级方程式混合动力车。 Autocar 报告说,动力总成可能配备四个电动机,可能还有一个 V10 发动机用作增程器。该发动机将由一家因与 F1 相关联而闻名的公司开发,而底盘也将由英国品牌设计。他们还提到,该超级跑车的尺寸和布局将与捷豹的 C-X75 相似。

“有了 Kincsem,我们拥有非常难得的特权,不仅可以创造出精美的汽车,而且可以为一个创新的奢侈品牌形成一种设计语言,” Ian Callum 说道。 “清新地,没有任何规则,使我们能够提出一个问题:“如果我们能做我们想做的事,我们会做什么?” 。对于任何设计师来说,这都是最振奋人心的机会之一。 Callum 的团队对开始工作感到非常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