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已确认,到 2025 年,其所有车型都将实现电动化,并且在 2030 年之后,其仅有的使用普通内燃机制造的车辆将有限使用。

用英国汽车制造商的首席执行官托比亚斯·莫尔斯 Tobias Moers 的话表示,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正在采取必要的措施来减少碳排放量和能源消耗,并将通过电气化的阵容来做到这一点。

阿斯顿的目标是到 2025 年和 2030 年之前,所有车辆均采用混合动力或全电动动力总成,其销售的 50%为全电动汽车,45%为性能混合动力汽车,其余 5%为纯电动汽车。其余仅限于轨道使用的燃烧动力汽车。

“我们知道,为我们的车辆提供混合动力和电动选项对公司在该行业的未来至关重要,而我们与梅赛德斯-奔驰股份公司的合作伙伴关系对于我们的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计划至关重要,” Moers 写道。

阿斯顿·马丁的年度报告将汽车制造商的阵容定义为三个主要支柱。前引擎,SUV 和中引擎车辆。到 2023 年,该公司将使用源自梅赛德斯-奔驰的新技术更新其前置发动机车辆的范围,目标是每年销售 3500 至 4,000 辆。同时,SUV 系列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推出新的 DBX 车型后得到加强。

至于中置发动机系列,最初将由 Valkyrie 超级跑车组成,预计将于 2021 年下半年开始交付。随后的 Valhalla 和 Vanquish 将 “将阿斯顿·马丁牢牢地定位在这一细分市场,并将完善我们的高度工程化产品系列” 和漂亮的跑车。” 阿斯顿马丁的未来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