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电动汽车开发商 Arrival 宣布了在美国的第二家 “微型工厂” 。该工厂将建在北卡罗来纳州的夏洛特市,计划于 2022 年第三季度开始生产。

第二个微型工厂的目的不同于第一个微型工厂:首先要在这里制造 UPS 的电运输车。 Arrival 在美国的其他微型工厂将位于南卡罗来纳州的约克县,并计划于 2021 年第 4 季度开始生产电动客车。

对于第二家工厂,Arrival 表示将在夏洛特和梅克伦堡县创造 250 多个新工作岗位。该公司表示,将投资 4120 万美元,约合 3450 万欧元,在夏洛特国际机场附近的 Meadow Oak Commerce Center 建厂。微型工厂的年产能将达到 10,000 辆。

生产能力与投资之比可以通过 Arrival 的理念来实现。这设想了硬件和软件的垂直集成,这不仅应使车辆在总成本上与内燃机竞争,而且应以其设计使其制造成本特别低廉。他说,微型工厂的另一个优势是占地面积小。

Arrival Automotive 首席执行官 Michael Ableson 表示:“ Arrival 很高兴在夏洛特(Charlotte)扩大业务,我们期待在为当地社区做出贡献并吸引该地区的本地人才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我们最新的微型工厂将为美国客户生产两种不同类型的 EV 货车,扩大车队运营商的零排放选择,并加速电动汽车的大规模采用。”

大客户 UPS 也充满了赞美。 “在 UPS,我们一直专注于寻找运营效率,” UPS Corporate Automotive 维护和工程副总裁 Luke Wake 说。 “建立可以快速服务于欧洲和北美市场的工厂是对物流的熟练运用。我们迫不及待要看到 UPS 的新电动汽车从这家工厂推出,因为这也是 UPS 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众多途径之一。”

在现代起亚向 Arrival 投资后约两周,UPS 已于 2020 年 1 月从 Arrival 订购了 10,000 辆电动运输车。这家英国公司于 2020 年 3 月迁入其在 Bichester 的生产工厂。这仍然是传统工厂,而不是微型工厂。但是,Arrival 仅租用了这家工厂来为欧洲市场制造 UPS 送货车。

几周前,Arrival 还展示了其电动运输车的最新版本,并提供了一些技术数据。接近量产的版本与 2020 年显示的效果图有很大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