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 透露了全新的 MG 5 EV 的修订版,这是一款精打细算的全电动家庭车型。配置有一个升级的电动机,该电动机现在可提供最大 184hp 和 280Nm 的扭矩,比我们去年知道的前代车型高出 30hp 和 20Nm 。 它使 MG 5 能够在 8.3 秒内实现 0-62mph 加速,这与现代 Kona Electric 等主要竞争对手的加速数据相当。

但是,它也比改款前车型的 7.7 秒 0-62mph 时间慢。尽管尚未得到证实,但与直接性能相比,MG 可能已经重新校准了电动机系统的功率图,以支持更大的电功率里程。

这将与新的最大宣称里程相符。根据 WLTP 规则,它已从旧车的 214 英里增加到 249 英里,尽管 MG 尚未确认新 MG 5 所获得的新电池组比 MG 5 大。 MG 5 还通过其 11 kW 车载三相充电器在公共充电点提供快速充电功能。它还适用于在合适的充电点快速充电,这可以在短短 30 分钟内将电池电量充至 80%。同样,尽管没有得到证实,但它暗示最大直流充电速率已从 50kW 提升至 100kW 。

前,后部的外观样式已更新,以提供比旧车更具现代感的外观。保险杠经过了修订,加上带有新灯和更小格栅的流线型鼻梁。在后部,保险杠也进行了类似的更新,后挡板的侧面是两个更具现代感的尾灯。没有内部的设计图像被揭示。 MG 5 基本上保持着空间数据,因此在折叠座椅的情况下,最大行李箱容量保持在 1,456 升。座椅盖到位后,座椅上升容量保持在 464 升,车顶达到 578 升。

MG 5 EV 计划于今年 10 月在欧洲发售,并且 MG 表示将在其到达经销商的预备阶段中透露更多有关更新后的车型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