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正在经历品牌最艰难的时刻。面对困难雷诺承诺将迅速扭转这一局面,新发布的这款车将成为该品牌数十年来生产的最重要的汽车之一。今年晚些时候,雷诺发布了全新的电动 Megane 跨界车。仅在上个月 Megane eVision 概念的令人惊讶的曝光之后。

重新设计的(Renault Megane)以后期原型首次出现,将由前 SEAT 老板卢卡·德梅奥(Luca De Meo)掌管,为法国品牌掀开新的篇章。他的计划被称为 “重新航行”,到 2025 年,雷诺将推出 7 款新的全电动汽车,其中重塑的梅甘娜(Megane)是其中的第一款。

这是雷诺计划使用雷诺-日产联盟的新 CMF-EV 平台的几款汽车之一。 “与第一代 Megane 一样,这款带 E 的 Megane 仅仅是个开始。整个系列的汽车都将基于我们的 CMF-EV 平台,” De Meo 在 10 月概念车发布会上说。然而,雷诺更有可能制造一系列单独的车型。

eVision 概念车的线条将在量产车型中得到简化,间谍照片证实了新 Megane 的紧凑尺寸。这种情况最早可能在今年夏天发生。将 Megane eVision 誉为 “外观的杰作” 。该概念车长 4,210 毫米,宽 1,800 毫米,高 1,505 毫米,可与 Captur 小型 SUV 相媲美,但车顶线较低。

最终生产的汽车将采用类似的紧凑风格。车轮被推到车身的各个角落,以提供内部空间,可与外观类似当前 Megane 的更大的家庭舱盖相媲美。对于电动汽车而言,地板也显得很浅。不奇怪,雷诺承诺,梅甘娜电动汽车将使用市场上最薄的电池组,厚度仅为 11 厘米。

eVision 概念车的内部被遮盖住了,间谍照还没有瞥见机舱内部,但是由于有了新平台,它应该完全颠覆了品牌的形象。

该概念预示着大型 L 形显示器的前景,该显示器可以将中控台上的中央触摸屏与宽屏数字仪表板连接起来。从发售开始,Megane 电动汽车将使用 60kWh 的电池,这将以 300Nm 的扭矩为 215bhp 的电动马达提供动力。 De Meo 承诺根据 WLTP 规则,一次充电即可在不到八秒的时间内实现 0-62 英里/小时的加速速度,并能行驶 280 英里。不过,他还说,雷诺汽车将来可能会开发长距离版本的汽车。

鉴于 Nissan Ariya(使用同一平台的更大的电动 SUV)提供了更大的电池,可用能量为 87kWh,这并不奇怪。在该申请中,日产汽车声称行驶了 310 英里。车载充电器将允许从壁装箱中进行 7kW AC 单相充电,并且还具有 AC 三相兼容性。但是,到目前为止,雷诺透露的唯一充电时间是,当以最大 130kW DC 的速度进行快速充电时,电动 Megane 能够在 30 分钟内充到 124 英里的续航里程。

我们相信 Megane 将会在今年夏天发布,然后在年底之前在欧洲发售,但是直到 2022 年它才可能在英国上市。起价应该在 35,000 英镑到 40,000 英镑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