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un 是一家领先的太阳能和清洁交通基础设施公司,在太阳能,电力和数据服务领域拥有 50 年的建设经验,该公司宣布已对 Gemini Electric Mobility Co. 进行了 150 万美元的战略投资,并同时投资了 100 万美元在 Nad Grid Corp 公司。

  • 建立战略关系,以推动未来机会来安装,拥有和运营具有高利用率的大型 EV 充电站网络
  • 符合 iSun 投资于可帮助 iSun 提供能源即服务的公司的战略
  • 使 iSun 可以使用 EV 充电服务所需的软件开发功能
  • 投资旨在加速电动出行的普及

“对 Gemini 和 AmpUp 的投资是 iSun 迈出的重要一步,因为我们寻求扩大在清洁出行市场的影响力,并进一步确立公司在从缅因州到加利福尼亚的传统区域市场内外的太阳能基础设施领域的领导地位。 “ iSun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Jeffrey Peck 说。 “这些投资是对我们在一月份收购的新产品的补充,是我们持续发展战略的一部分,该战略针对服务于新市场的公司,并帮助 iSun 提供能源即服务,使我们的客户能够从脏能源转换为清洁能源。我们认为,对 Gemini 和 AmpUp 的投资非常适合该框架。它们为 iSun 提供了独特的优势,可以为我们在清洁交通基础设施市场中的客户提供服务,并为我们的太阳能安装业务提供增长机会。这些投资还扩大了我们拥有和运营电动汽车充电资产的机会,并增加了我们的经常性收入和收益基础。”

Gemini Electric Mobility Co. 开发了一种可持续的 fintec 移动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加快了电动汽车的普及率。他们的解决方案通过增加可及性并在整个车辆生命周期内最大限度地提高利用率,实现了 EV 的温室气体减排和清洁空气承诺。

AmpUp(Nad Grid Corp)由 Thomas Sun,Timottej Gavrilovic 和 Ronnie Nguyen 于 2019 年成立。 AmpUp 是一家电动汽车(EV)软件公司和网络提供商,可让驾驶员,主机和车队进行无压力充电。他们的技术拥有三项已颁发的专利和四项正在申请中的专利,使企业和物业所有者能够在一个平台上有效地管理多个充电站和位置。智能调度,动态访问控制和能源优化等高级功能为站点主机提供了更多的灵活性和负担能力,可用于其充电器投资。 AmpUp 的网络和软件解决方案已为北美地区的客户部署,这些客户需要安装和管理多个电动汽车充电器。 AmpUp 一直与 iSun 合作开发其专有的 iSunOS 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