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集团的豪华品牌 Genesis 刚刚发布了一款新的电动概念车视频预告片。这家韩国制造商尚未透露任何细节,除了告知揭幕仪式将于 2021 年 3 月 31 日举行。

官方表示:“我们的另一个电动汽车概念迫在眉睫。” 我们从视频中捕获了几张图像,您可以说这将是一款具有未来派元素的运动型 EV 。在现代 Ioniq 5 的大胆亮相和起亚 EV6 的首次亮相之后(计划于 3 月 30 日进行全面演示),现在是 Genesis 加入 BEV 俱乐部的好时机。

当然,Genesis 的新型全电动汽车将基于 E-GMP 平台,这意味着我们可以看到该平台的最高行驶距离,充电和加速值:

  • 在未公开的测试周期中,超过 500 公里(311 英里)的续航里程
  • 使用 800V 电池系统的超快充电能力(在 4 分钟内补充 100 km / 62 英里的距离)
  • 3 秒内加速到 0-100 km / h(62 m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