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汽车正在为其电动车型建立充电网络,但这有所不同。称为 “吉普 4xe 充电网络” 的吉普品牌充电站将于明年在 “吉普荣誉勋章” 越野步道的尾部或附近建造。 Electrify America 与 Jeep 合作建立充电网络。

摩押(UT),波洛克·派恩斯(CA)的鲁比肯步道和大熊(CA)将是今年春季首批获得充电站的越野站点。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运营更多地点,Jeep 将在以后宣布这些地点。新型 Jeep Wrangler 4xe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车主可以利用充电站。线下还将有牧马人的全电动版本,其他吉普车型也将很快实现电气化。

“电气化开启了吉普品牌故事的新篇章,并为我们热情的车主带来了全新的兴奋和享受,” 吉普品牌首席执行官 Christian Meunier 说。 “使吉普车品牌成为最环保的 SUV 品牌的关键在于确保我们的车主无论身在何处都能享受电动充电的好处,包括该国最具标志性的越野步道。”

Electrify America 也将提供一个定制的移动应用程序,它将为 Jeep 4xe 车主解锁免费充电。该应用程序允许所有者启动和监视充电。 Electrify America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乔瓦尼·帕拉佐(Giovanni Palazzo)表示:“我们的目标是为电动汽车驾驶员提供自由去往他们想去的地方的机会,无论是在高速公路上还是在越野路上,我们都希望将吉普车爱好者带到旅途中。”

重要的是要注意,充电站将配备 2 级充电器,速度并不快,但这没关系,因为 Wrangler 4xe 的电池容量为 17kWh,可以使用 2 级充电器在两个小时内充满电。充满电后,插电式混合动力越野车可以使用全电能行驶长达 21 英里。

2.0 升涡轮增压四引擎和电动机可提供出色的动力:375 马力和惊人的 470 lb-ft 扭矩。 4xe 可以在 6 秒内达到 60 mph 的速度。定价有点高。基本的撒哈拉 4xe 车型起价为 47,995 美元,而 Rubicon 4xe 车型起价为 51,940 美元。顶级的高海拔 4xe 的起价为 53,815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