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电动汽车公司 Electric Last Mile,Inc. 是一家专注于最后一英里交付解决方案的公司,而 IoT 和互联运输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Geotab Inc. 今天宣布了他们的合作伙伴关系,将提供一种工厂安装的连接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将配备 ELMS 客户获得他们需要用来帮助管理和优化车辆的数据。

作为合作的一部分,ELMS 计划将 Geotab 的 GO9 +远程信息处理解决方案集成到其 Urban Delivery 车辆中,该车辆有望成为美国市场上第一款商用电动汽车(“ EV”)。对于车队管理人员而言,Geotab 远程信息处理产品是工厂安装的理想选择,它将帮助 ELMS 客户通过 MyGeotab 平台集中访问其互联的车辆数据。具体来说,Geotab 的 GO9 +设备将有助于实现高速连接,并使车队管理者能够访问 ELMS AIR,ELMS 的开发中连接和数据分析套件,该套件有望为车队提供近乎实时的城市运输车辆全可视性。预计 GO9 +还将允许用户在可能和需要的时候将每辆 Urban Delivery 车辆变成一个 Wi-Fi 热点。

由 Geotab 提供支持的 ELMS AIR 将为车队管理者提供整个车队的单一视图,以帮助更好地分析车队生成的数据,从 GPS 跟踪,道路速度和充电状态到电池充电状态等,可用于帮助降低车队成本,提高生产率和效率,提高安全性并加强合规性。

Geotab 和 ELMS 在技术上进一步合作,致力于使 GO9 +协助车队管理者使用 ELMS AIR 空中(OTA)技术解决方案,目的是在一天之内通过以下方式为车队提供软件更新和升级安全的蜂窝连接,旨在最大程度地延长车辆的正常运行时间,并确保车辆软件是最新的。 Urban Delivery 有望成为美国第一款支持 OTA 的 1 类 EV 的工厂。 Geotab 的 GO9 +设备的工厂安装预计将在 Urban Delivery 车辆开始生产时开始。

“ ELMS 不仅是一家汽车公司,而且是一家技术和解决方案公司,” ELMS CTO Kev Adjemian 说。 “与 Geotab 的激动人心的合作是 ELMS 致力于提供强大的远程信息处理,数据和实时可视性解决方案的承诺的一部分,车队管理者需要此解决方案来帮助提高其运营效率和降低成本。通过整合 Geotab 的解决方案,我们将紧密合作,最终为 Urban Delivery 客户提供内部 OTA 技术,我们认为这将有助于显着减少服务停机时间并最大程度地提高车辆效率。”

“将可持续发展放在 Geotab 创新的最前沿,我们很高兴与创新的 OEM 合作伙伴(如 ELMS)合作,为客户提供帮助实现其车队电气化目标所需的技术,” 互联汽车业务发展副总裁 Rob Minton 说。 Geotab 。 “通过将 Geotab 远程信息处理技术的功能与 ELMS 相结合,该合作伙伴关系将为 Urban Delivery 客户提供交钥匙连接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可帮助最大限度地提高电动汽车的效率,减少停机时间并提高生产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