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AI)已成为技术领域的流行标语,即使大多数人无法确切定义它的真正含义。人工智能的一项希望在于在庞大的数据集中寻找模式,使日常业务变得更智能,更高效。对于北美的大众汽车来说,人工智能开发的中心就位于底特律。

大众汽车集团美国首席运营官约翰·德尼申说:“我们希望利用应用人工智能领域的新机遇,进一步为我们的客户改善产品和服务,为员工提供支持,并提高公司的效率。”

为了应对这一挑战,大众汽车在汽车城建立了自己的 AI 底特律分公司,这是专门的 AI 研发部门。大众汽车拥有巨大的数据宝藏。人工智能的能力将帮助我们充分利用这一财富,并为人们和企业提供支持。” 大众乘用车品牌首席信息官阿卜杜拉·香提(Abdallah Shanti)表示。

底特律 AI 负责人 Daniel Weimer 领导着机器学习科学家和软件工程师团队,他们致力于将最新的 AI 和机器学习突破应用于汽车业务。这在汽车行业是一项不寻常的工作,但 Weimer 和大众汽车公司的其他人认为这对开发,生产和销售未来的汽车至关重要。

Weimer 说,这实际上是企业使用多年的高功率数据处理的扩展。如今,这些数据及其进行分析所需的专用硬件为算法提供了支持,这些算法可以帮助改善结果并更快地找到正确的答案。 “我们希望将 AI 技术投入业务并创造真正的影响力,” Weimer 说。

Weimer 和他的团队监视着 AI 的最新发展,从机器学习的新技术到新软件。然后,他们在大众汽车集团的不同品牌(从大众汽车到奥迪和宾利)之间紧密合作,以找到实施这些见解的方法。

底特律 AI 的主要区别在于开发和运行 AI 解决方案的能力,不断向大众提供来自大众汽车的数据以及用新数据重新训练算法的能力。下一步将涉及新颖的概念,这些概念将克服当前 AI 训练方式的局限性,建立更强大分析的工程体系结构。

“ AI 是创建智能解决方案的技术工具箱。我们正在尝试教一台计算机去做对人类来说直截了当的事情,例如理解口语,然后可以通过软件将其应用于现实世界中的挑战,” Weimer 说。

所有这些数据并不意味着使用 AI 来用软件代替员工。 Weimer 说:“开发为大众汽车员工提供服务和支持的技术的关键。” “您让 AI 做 AI 擅长的事情,就像在海量数据集中查找模式一样。但最终,我们的算法必须始终为人类决策者服务。毕竟,人类在战略决策上更好,更有创新,更有创造力。”

底特律 AI 应用程序的一个示例是针对 Chattanooga 大众汽车工厂工人的调度工具。拥有大约 2,000 名员工,并且需要多次轮班,内部规则和个人技能设置,因此制定时间表的可能排列很快变得非常巨大。

Weimer 说:“我们现在提供的算法基本上可以为管理人员和员工找到更理想的时间表。” “我们希望这可以提高生产力,减轻劳动力的身体压力,甚至可以帮助他们避免过去可能需要的病假。”

另一个项目是对数十万个文档中的文本进行自动分析和理解,以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底特律的团队已经开发了一种基于 AI 的自然语言处理(NLP)技术,该技术可以分析报告和声明以检查相似性和模式。这种系统的分析可以帮助大众工程师快速发现可能的质量问题,并将其反馈到产品开发的早期阶段。

大众汽车的 AI 也一直在优化如何构造激励计划以及如何在市场上定位不同的客车线路。通过利用近 20 年的 TB 级销售数据,该系统可以减少模型发布的猜测。 AI 算法再次在这里为公司级别的人类专家和经销商提供决策支持。

随着车辆数字化连接的增长以及对自动驾驶等未来技术的更多数据需求,对 AI 解决方案的需求将会增加。通过将其 AI 枢纽设在底特律,大众汽车希望吸引研究人员和开发人员,这些研究人员和开发人员希望塑造汽车工业和交通运输的未来,并在全球范围内发展。

“我们之所以在底特律是有原因的。您可以敲这里的每扇门,就会有汽车智商高的人,” Weimer 说。 “这里拥有如此出色的基础架构和人才,以及希望重新定义行业的良好态度。没有其他地方可以找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