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电动汽车制造商 Daymak 刚刚推出了首款三轮电动汽车 Daymak Spiritus 。该公司宣称,Spiritus 是世界上最快的三轮电动汽车,最高时速为 130 mph(209 km / h)。

现在,Daymak 为 Daymak Spirtus 启动了一项众筹活动,目标是通过零售和来自全球分销商的意向书达到 50,000 个预购订单。该活动于 2021 年 3 月 23 日开始,并将于 2021 年 7 月 23 日结束。那些在线下订单的人将受益于锁定的产品,并节省最终 SRP 价格的额外费用。这家加拿大公司表示,三轮电动汽车计划于 2023 年开始生产。

Spiritus 有两个性能级别。两者中速度更快的是 Spiritus Ultimate,其最高时速为 130 mph(209 km / h),而 Spiritus Delux 可以达到 85 mph(137 km / h)。终极版的速度归功于三轮车的全轮驱动设计,功率为 147 kW,配备了 80 kWh 的电池,可以为两座汽车提供约 300 英里(482 公里)的续航里程。

豪华版是二者中功率较小的一款,电池容量为 36 kWh,续航里程为 180 英里(300 km),输出功率为 75 kW 。可以感觉到这种功率差异。尽管较小的版本可以在 6.9 秒内达到 0-60 mph(约 0-100 km)的时速,而功能更强大的姊妹版 Ultimate 则仅需 1.8 秒,比特斯拉跑车(1.9 秒)或目前市场上的电动摩托车(例如,为速度而制造的 Lightning LS-218 可以在 2.2 秒内从 0-60 mph 加速)更大的加速度。

两种型号的性能数据不仅完全不同,而且价格也有极大差异。动力较弱的 Delux 车型的促销价为 19,995 美元,而动力更强劲的姐妹车型的标价为 149,995 美元,速度和动力都是有代价的。 Spiritus 具有许多技术细节,例如用于 trick 流充电的太阳能电池板,再生系统和无线充电器,Daymak 称其专利正在申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