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先的自动驾驶服务提供商 Optimus Ride 与北极星公司(Polari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II)今天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将全自动 GEM 车辆推向市场。根据这项共同发展协议,将制造北极星 GEM 电动低速车辆(LSV)的独家生产线,以完全集成 Optimus Ride 的直接来自工厂的自主软件和硬件套件,以在全国范围内部署在居民社区,企业和学术园区的街道上,以及其他本地化环境。这种伙伴关系建立在去年北极星在擎天柱的投资上。将 Optimus Ride 的尖端,全栈自动驾驶汽车技术与 Polaris 的能力相结合,可以快速开发和扩大这些最先进的车辆的生产量,这是无人驾驶技术部署​​的重要里程碑,

Optimus Ride 和 Polaris 的子公司 Polaris Commercial 共同致力于通过自动驾驶汽车技术解决实际的出行问题。在许多环境中,汽车,厢式货车和公共汽车在移动性方面的效率低下,从而造成不必要的污染物,成本和安全隐患。尺寸合适的全电动全自主 GEM 是一种安全,经济高效且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实际上,在过去两年中,Optimus 乘骑已经在全国各地的部署地点成功地使用 Polaris GEM 车辆完成了 75,000 多次骑行,这表明运输成本大大降低,提高了骑行者的体验,并具有既定的 LSV 安全优势。

Optimus Ride 首席执行官肖恩·哈灵顿(Sean Harrington)表示:“扩大与北极星的合作伙伴关系,通过向全国各地的社区提供按需自动驾驶交通服务,加快了我们改变个人出行的步伐。” “ Polaris 是将这些车辆推向市场的理想合作伙伴,他们在 LSV 领域已建立了领先地位,能够快速扩大生产规模,并且对城市机动性有着深刻的了解和经验。我们很高兴正式承诺将我们的出行服务转变为完全自动驾驶的体验。”

基于 Optimus Ride GEM 的电动自动驾驶汽车已经在彻底改变微型交通,在马萨诸塞州,弗吉尼亚州,加利福尼亚州,纽约和华盛顿特区的地理围栏社区运送乘客,该公司最近获得批准,开始在美国的公共道路上测试其自动驾驶汽车。加利福尼亚州。自主移动服务缩短了乘客的等待时间和出行时间,提高了车辆的利用率和占用率,延长了覆盖时间,具有更大的灵活性,可验证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以及新开发项目的停车需求减少。随着 Opti Ride 应用程序的最新发布,Optimus Ride 通过其应用程序和企业平台提供了全面的移动服务以及日程安排服务。

“作为其行业的领导者,Optimus Ride 凭借其成套的自动驾驶服务以及对安全性,可靠性,便利性和可持续性的关注,帮助塑造运输业的未来。我们分享了这些优先事项,并且从去年开始增加了股权投资,Polaris 很高兴通过共同开发自动 GEM 车辆将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Polaris Commercial 副总裁兼总经理 Keith Simon 说。 “我们致力于共同努力,在全国范围内促进自动 GEM 车辆的广泛采用。这项合作伙伴关系将为人们带来可信赖,安全且完全自主的游乐设施,并将在未来数年内带入校园,城市和社区中人们的日常生活。”

Optimus Ride 和 Polaris 将在未来两年内合作,以在 2023 年下半年将这些新型全自动驾驶汽车推向市场。一旦开发完成,两家公司将合作在全国各地部署无人驾驶汽车。

凭借 65 年来 Polaris 创新的支持,Polaris Commercial 不但制造全电动城市出行解决方案作为其产品组合的一部分,而且还为运输人员或专业人员的专业人员提供了一系列可靠,安全且具有成本效益的车辆解决方案。在城市和工业环境中运输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