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自主解决方案已与 Aurora 合作,共同开发了全球领先的大规模自主运输解决方案。该合作伙伴关系的最初重点是为北美的集线器到集线器应用程序开发和部署自动运输解决方案。

沃尔沃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已与美国自动驾驶公司 Aurora 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开发公路自动驾驶卡车。沃尔沃自主解决方案与 Aurora 之间签署的协议是一项长达数年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最初的重点是面向北美客户的集线器到集线器应用程序。自动化旨在在生产力,安全性,可持续性和能源效率方面为客户和社会创造切实的利益。

该合作伙伴关系的重点将是将 Aurora Driver 集成到沃尔沃的公路卡车中,以及开发行业领先的运输即服务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以沃尔沃的领先产品为基础,并在安全性和 Aurora 在自动驾驶系统开发方面的深厚专业知识方面拥有良好的记录。

沃尔沃自动驾驶解决方案总裁 Nils Jaeger 表示:“创建可行的高速公路自动驾驶产品需要与客户和技术合作伙伴紧密合作,以开发所需的功能。” “这种令人兴奋的合作伙伴关系使我们的运输即服务目标更加重要了一步,并将加快我们在北美为中心到中心应用提供的商业服务。 Aurora 已经成为自动驾驶系统的领导者,其集成的自动驾驶堆栈,软件,硬件和数据服务平台相结合,为中期提供高效,安全的公路解决方案提供了清晰的途径。”

“自 2018 年共同开展第一个项目以来,Aurora 对沃尔沃,其工程流程以及对安全的承诺深表尊重。通过建立沃尔沃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和创建 Aurora 业界领先的传感器套件奠定了基础,我们很高兴与沃尔沃令人印象深刻的客户网络共同开发自动驾驶解决方案,” Aurora 的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官。

先前宣布的沃尔沃集团与 Nvidia 等合作伙伴的合作将与与 Aurora 的合作继续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