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Fiat)已与 Google 合作,推出了 500 城市轿车,500L MPV 和 500X 跨界车的特别版。新型号名为 “ Hey Google”,具有增强的样式和该技术巨头的虚拟助手,可让车主使用智能手机或 Google Nest Hub 检查有关其汽车的各种信息。

通过说 “嘿 Google,请我的菲亚特……”,用户可以与他们的车辆进行远程交互。例如,他们可以检查油箱中还剩多少燃料,找出停在哪里,看看车门是否已锁定等。通过 “我的菲亚特行动”,如果汽车离开预设区域或行驶超出给定限制,他们还可以选择将通知发送到智能手机。

Hey Google Fiat 系列采用两种色调的白色和黑色外观,在车轮拱罩上带有特殊标志,在 B 柱上带有 “分子” 设计。内部遵循相似的主题。

500 Hey Google 备有掀背车和敞篷跑车的车身样式,15 英寸合金轮毂,并具有 7 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和智能手机集成功能,六扬声器音频,多功能方向盘,磨砂银色仪表板装饰板,以及可调节高度的可调节的前排座椅。除了特殊的配色方案外,还可以订购 Blue Italia,庞贝灰色,维苏威黑色,Gelato 白色或粉彩灰色。电源来自 70 HP 轻度混合动力设备。

500L Hey Google 配备 16 英寸轮毂,新座椅,磨砂银色仪表板仪表板,7 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和手动空调,可以订购 95 马力的 1.4 升汽油或 95 马力的 1.3 升柴油。

500X Hey Google 增加了类似的升级,以及雨量感应雨刷和黄昏感应大灯,后停车感应器,前扶手和可调节高度的驾驶员座椅。其他可用的颜色包括电影院黑色,莫达灰色,意大利蓝色,银灰色,冰淇淋白色和激情红。发动机阵容包括 120 HP 1.0 升汽油发动机和 150 HP 1.3 升汽油发动机,以及 95 HP 1.3 升柴油发动机和 130 HP 1.6 升柴油发动机。

随车一起提供的是一个套件,其中包含使用特殊皮肤定制的 Nest Hub 设备,钥匙套和详细说明完成设置所需步骤的字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