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在迈阿密戴德(Miami-Dade)打造自动驾驶商业业务,该公司正在考虑构建服务所需的所有复杂部分。合作伙伴 Argo AI 正在构建最关键的部件之一:强大的自动驾驶系统,可安全驾驶,适应自然交通流量和当地驾驶行为,并为客户提供出色的乘车体验。

无人驾驶汽车需要做好在交叉路口行驶的准备,由于建筑物或街道设计的原因,其中一些在视野受阻的情况下尤其棘手。因此,在迈阿密戴德县,福特公司的自动驾驶汽车研究团队正在探索诸如智能基础设施之类的新兴技术如何在自动驾驶汽车到达交叉路口之前为其提供额外的信息。

研究智能基础设施和自动驾驶汽车为在迈阿密戴德县的新研究奠定基础,福特最近在密歇根州萨林的两个十字路口安装了福特设计的新基础设施节点。该节点在交叉路口上方配备了雷达,激光雷达和摄像头等传感器,因此可以在该区域实现鸟瞰图,以支持无人驾驶车辆在街上分析其周围环境。虽然不需要 4 级自动驾驶汽车安全运行,但该传感器节点可以将更多信息快速传递给自动驾驶汽车,从而在到达交叉路口很久之前就提供了有关其将要遇到的情况的更多信息。

在迈阿密海滩,现在已经安装了相同类型的智能基础设施节点,以与福特和 Argo AI 自动驾驶测试车辆进行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