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名叫 FV Frangivento 的鲜为人知的意大利汽车公司刚刚推出了一款名为 Sorpasso 的超级跑车。

这款汽车将以 Stradale 和 GTXX 两种形式出售,而 Stradale 拥有自然吸气的 V10 发动机,功率为 610 hp,而 GTXX 具有增压器,可将功率提高到 850 hp 。这种强烈的呼声足以使这款超级跑车在短短的 2.9 秒内达到 62 mph(100 km / h)的加速度,并达到 214 mph(345 km / h)的最高速度。 Stradale 和 GTXX 均具有全轮驱动。

FV Frangivento Sorpasso 的外观设计因其锐利的角度和锋利的表面而立即引起人们的注意。前端特别有趣,它包括带有 LED 日间行车灯的大灯头,大格栅和宽阔的进气口。与前部同样引人入胜的是,这家意大利公司安装了带有进气口的黑色光泽大轮毂和车门。

从 Sorpasso 的背面看,可以看到从屋顶向后延伸的突出支撑和一个 LED 灯条。排气口的位置也很有趣,大型扩散器也是如此。

该车的内饰图片尚未发布,但该汽车制造商表示将以皮革和 Alcantara 的混合物包覆。 Sorpasso 显然还将配备使用 AI 技术的 “头像驾驶助手” 。

Sorpasso Stradale 和 GTXX 车型的购买者也可以在 30 天内参与 Programma Sviluppo 和 Programma Ego 计划,在那里他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修改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