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欧洲公司(TME)宣布已正式成立 KINTO Europe GmbH,这是一家有限责任公司,总部位于德国科隆。日本丰田金融服务公司(TFSC)将持有该公司 51%的股份,其余 49%由 TME 拥有。 TME 和 TFSC 均为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全资拥有。新实体将由首席执行官汤姆·富克斯(Tom Fux)领导。

除了举办丰田(TFM)先前涵盖的全面服务租赁活动外,KINTO 欧洲有限公司还将提供丰田开发的所有其他 KINTO 品牌的移动性服务。这家新成立的公司将监督服务,如汽车订购,汽车共享,汽车拼车和多模式解决方案,这些服务是为企业,组织,城市和个人量身定制的。

迈向企业移动性

随着丰田从汽车制造商过渡为出行公司,KINTO 通过在其制造,销售汽车和提供难忘的客户核心业务中增加新的创新性出行服务,引领着该公司在欧洲整体业务的增长。丰田欧洲强大的零售商网络将在从所有权到按需用户的不断转变中继续发挥关键作用。逐渐发展成为移动服务提供商,他们将在满足客户移动需求方面处于独特的位置。

KINTO Europe 首席执行官 Tom Fux:“我们的愿景是成为满足各种出行需求的首选服务提供商。为此,我们正在构建自己的路线图,因为根本没有预定义的方法。我们有信心,我们拥有独特的优势和能力,可以将我们与移动领域的其他参与者区分开来。 KINTO 并非受任何一个地点约束的一项单一服务或产品。取而代之的是,我们旨在通过提议真正多样化的服务范围,为所有客户提供一站式出行解决方案,从车辆租赁和订购到汽车共享,拼车等更多用户,再到无资产出行服务。”

在五个主要欧洲市场上的新 KINTO 实体

路线图包括在整个欧洲逐个市场部署 KINTO 品牌的服务。为了巩固这些雄心勃勃的扩张计划并实施适当水平的本地出行服务,该公司的五个主要市场要么建立了自己的专属 KINTO 组织,要么正在注册中:KINTOEspañaSL(西班牙),KINTO Italia SpA(意大利),KINTO Deutschland GmbH(德国)和 KINTO France SAS(法国)。自从该公司收购了 Inchcape Fleet Solutions(IFS)之后,KINTO UK 就已经从去年中开始存在。

KINTO 在欧洲的足迹

在 2020 年初推出移动品牌之后,建立 KINTO 欧洲是从真正的 “为所有人实现移动性” 的目标出发,从移动性作为一个项目到企业移动性的旅程中的最新一步。 KINTO 是丰田全球愿景的一部分,该愿景旨在为全球提供与人员流动相关的各种服务。在欧洲,KINTO 已经在 9 个国家/地区设立:德国,意大利,法国,西班牙,英国,丹麦,瑞典,挪威,葡萄牙,并且正在迅速扩张。

KINTO 将提供六项服务:

KINTO One –全包式租赁服务
KINTO Flex –灵活的车辆订购服务
KINTO Share –从公司到公共和住宅客户的汽车共享服务
KINTO Ride –叫车服务
KINTO Join –为员工提供的公司拼车解决方案
KINTO Go –多模式聚合器,可协调行程计划,公共交通票务和停车等服务。

所有服务将由 KINTO Protect 补充,KINTO Protect 是丰田保险服务(TIS)提供的一系列针对移动性的保险,保修和赔偿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