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 子公司 Flight Forward 宣布将从美国制造商 Beta 技术公司采购 10 架垂直起降电动飞机。该协议还包括购买 150 个额外 eVTOL 的选项。

首批 10 架飞机计划于 2024 年到达 UPS 。 Beta Technologies 电动垂直起降飞机的航程预计为 250 英里(400 公里),巡航速度最高为 170 英里(274 km / h))。据说货运量为 1,400 磅(635 公斤)。根据 UPS 的说法,充电站可以在一小时内为飞机充电。

eVTOL 将在佐治亚州亚特兰大的 UPS 配送中心启动,并将进行测试和评估,以确定 eVTOL 如何有助于降低 UPS 的二氧化碳排放并创新地服务于物流配送。

BETA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Kyle Clark 说:“我们将简单,优雅的设计与先进技术相结合,以创造出零排放的可靠飞机,这将彻底改变货物的运输方式。” “通过利用垂直起飞和着陆,我们可以将现有 UPS 设施中相对较小的空间变成微型空气馈送网络,而不会产生传统飞机的噪音或运营排放。”

此举将有助于实现 UPS 宣布的目标,即到 2025 年使 40%的车队不使用化石燃料运行,并将总排放量减少 25%。除了从 Arrival 或 Workhorse 等公司购买大量电动汽车之外,UPS 还责成几家公司开发电动运输平台来满足 UPS 的物流需求。

向电动运输机队增加空中飞行器是使他们的机队电气化的重要一步。目前,UPS 使用塞斯纳飞机将对时间敏感的包裹从大型枢纽运输到较小的城市,而卡车无法以足够快的速度到达那里,这可以由电动 VTOL 飞机接管。 “这种新兴的技术非常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