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上汽集团)已经发布了 3 月宣布的最新的全电动 Cyber​​ster 概念车的第一批照片。这款时尚的两门两座跑车将在本月晚些时候(2021 年 4 月 21 日至 28 日)的上海车展上亮相。

MG Cyber​​ster 的续航里程可达约 800 公里(500 英里),0-100 公里/小时(0-62 英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不到 3 秒,看过去在续驶里程和加速度的表现方面是最佳的电动汽车之一。

我们尚不知道在伦敦的 MG 高级设计中心开发的概念车是否会开绿灯进行量产。可以肯定的是,上汽集团具有一定的资本和技术潜力,但最重要的因素是其接受程度。

上汽集团高级设计伦敦分部总监卡尔·高瑟姆说:

“ Cyber​​ster 是一个大胆的声明,它强烈地看待 MG 的未来,它继承了我们的传统,但更重要的是基于我们的技术和先进设计。

“ Cyber​​ster 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概念车。”

MG Cyber​​ster 的有趣之处在于经典 MGB Roadster 的造型提示以及未来派的高科技功能。在内部,我们可以找到带有浮动头枕的 “零重力” 座椅和带有弧形显示屏和轭架转向的 “游戏驾驶舱” 。

MG 品牌已经在中国,欧洲和其他几个市场上大力推动电气化工作。就英国而言,插电混动版本已经占了 MG 销量的 30%。英国的产品阵容包括:全电动 MG ZS EV,MG5 EV 和插电式混合动力 MG HS 插电式。

MG Cyber​​ster 规格:

  • 约 800 公里(500 英里)的续航里程
  • 0-100 km / h(0-62 mph)的加速时间少于 3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