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古拉 Nikola 宣布与 RIG360 经销商网络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商业客户提供销售和服务产品。

RIG360 网络由七个独立的经销商组成(Blanchard Machinery,Cleveland Brothers,Foley Equipment,MacAllister Machinery,Thompson Machinery,Thompson Tractor 和 Yancey Bros. Co.),平均拥有超过 75 年的经验。

该计划将在美国东南部,中西部和东北部地区使用超过 65 个 RIG360 经销商位置。根据新闻稿,这些服务中心理想地位于重要的大都市地区和州际公路系统的主要交叉路口。该合作伙伴关系在未来几个月内最终确定,预计将涵盖电池电动汽车和氢燃料电池汽车。

“除了为尼古拉的 8 类卡车的全部产品组合提供服务和维护外,该经销商协会还旨在为客户提供一个知名且信誉良好的销售和分销渠道,以建立尼古拉 BEV 和 FCEV 车辆以及辅助产品和服务。 。”

全电动的 Nikola Tre 半卡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我们已经看到了在依维柯工厂在德国生产的第一批原型,用于美国的测试。这是一个悬而未决的问题,尼古拉 Nikola 是否真的准备好在 2021 年底前出售卡车。通常,新的电动卡车首先要经过长时间的车队测试。

第一辆氢燃料电池半卡车-Nikola Tre FCEV-距离更远,因为目前的计划是 2023 年中期。

其更大的版本 Nikola Two FCEV 将在 2024 年下半年面世-距现在至少约 3.5 年。

同时,特斯拉以及成熟的制造商都在接近卡车的市场投放。特斯拉 Semi 可能会在今年推出,沃尔沃 VNR Electric 指日可待,而 Freightliner 刚在 2022 年末推出电动卡车之前打开了订单预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