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创新者 REE Automotive Ltd. 最近宣布与 10X Capital Venture Acquisition Corp. 合并。今天宣布与 Magna International Inc. 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目标是向市场推出创新的,功能齐全的模块化电动汽车公司和 “电动技术” 品牌下的新型电动出行者。

该战略合作将探索 REE 突破性的 REEcornerTM 技术与麦格纳(Magna)车辆系统集成专业知识和世界一流制造能力的结合,以开发能够使商业客户根据其规格和品牌定制车辆的 MEV,同时缩短上市时间。

REE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Daniel Barel 表示:“我们很高兴与麦格纳达成合作协议,这将有助于我们走上快速路来支持各种电动汽车(EV)。我们看到领先的科技公司和新的电动出行者对高度模块化的 EV 的需求不断增长,他们已将目光投向 EV 领域并建立汽车品牌。 REE 和麦格纳(Magna)在 “以 REE 为动力” 方法下共同努力,可以将他们的愿景变为现实。”

麦格纳首席销售和营销官埃里克·怀尔德斯(Eric Wilds)表示:“不断发展的出行格局为麦格纳带来了新的商业模式机遇,这要归功于我们的系统能力以及独特的车辆设计,工程和组装能力。 “我们对与 REE 的合作以及我们提供另一种功能来支持潜在的新客户和移动即服务的能力感到兴奋。”

REE 和麦格纳还将通过在轻型商用车(LCV)领域创建 “移动即服务”(MaaS)合资企业,探索全球移动领域的潜在合作,该业务利用 REE 专有的 X-by-Wire REEcornerTM 和 EV 平台技术以及麦格纳的工业足迹和能力。

这项合作的基础是 REE 专有的 REEcorner™技术,该技术将关键的汽车部件集成到底盘和车轮之间的区域(即 “角”),从而创建了一个紧凑的单个模块,每个角落都由 REE 专有的 X-by-Wire 控制技术。这样就形成了唯一的完全扁平的 “滑板” 电动汽车平台,为乘客,货物和电池提供了空前的空间和内部空间。

基于以下选择,利用 REEcornerTM 的 MEV 可以完全满足定制电动汽车的需求:

  • 电动车平台尺寸
  • 首选的长度,宽度和车辆高度
  • 有效负载能力
  • 基于 REE 的 X-by-Wire 技术的驾驶和转向(全轮,前后)
  • 电池容量
  • 电源(电池或燃料电池),以及

REE 的技术旨在支持创建具有最大有效载荷容量的 MEV,以运输旅客和货物,并实现最低的总拥有成本(TCO)。电动汽车的设计重心要比电动机位于车轮之间的车辆低,并且允许更高的驾驶室和更低的步入高度,比传统的电动汽车平台具有更大的载货量。例如,在送货车应用中,这意味着 “由 REE 提供动力” 的 MEV 可以每千瓦时交付更多包裹,从而进一步为科技公司和新的电动汽车参与者等客户提高运营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