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马哈汽车今天宣布,它已开发出一种在输出密度方面达到业界最高水平的电动机。该单元旨在用于超级电动汽车模型和高输出出行领域的其他产品。从今年 4 月开始,雅马哈将开始接受原型开发订单。

自 2020 年以来,雅马哈汽车公司已接受委托以开发用于汽车和其他移动应用的原型电动机(35–200 kW)。但是,该公司还新开发了一种单元,其最大输出功率为 350 kW 级(工作电压为 800V),旨在安装和使用在超级电动汽车和其他高输出应用中。

这种新开发的电动机的主要特征是其紧凑的结构,该结构将机械和电气组件视为一个整体,将齿轮和逆变器集成为一个单元。它也是在预期在单个车辆上安装和使用多个单元的情况下开发的。

关于原型开发的委托,雅马哈将利用其在铸造,机械加工和装配领域的生产技术和专有技术,使该公司能够灵活地适应摩托车及其众多其他产品,原型设备和设施等方面的需求。为了在短期内开发量身定制的原型电机,以满足客户的特定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