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33 搭载 R 汽车全球首创的高阶智驾方案 PP-CEM,构建了融合激光雷达、 4D 成像雷达、 5GV2X 、高精地图、视觉摄像头、毫米波雷达的 “六重融合式” 感知体系,具备全天候、超视距、多维度的感知能力,将智能驾驶的技术能级提升至全新高度。

这款车最吸人的地方要数它的智能驾驶技术了,用上了全新的 R-TECH 黑科技。几十个性能比较好的硬件装载其中,还有一些超级芯片组合而成的智能感应系统。在这套系统的应用下,支持 L3 和 L4 级别的驾驶辅助。

据了解,日前,ES33 已开启全球盲订,并将于 2022 年上市交付。与此同时,R 汽车旗下两款主销车型 MARVELR 和 ER6 也联袂登台。

作为全球首款 5G 智能汽车,MARVELR 已率先落地红绿灯信息推送、停车起步引导、车速引导等多个 5GV2X 应用场景,并搭载 RPILOT3.0 智能驾驶系统,能够实现多场景下的自动泊车,令驾驶变得更简单、更轻松。

而 ER6 作为 R 汽车旗下首款智能纯电轿车,有着 620 公里的续航里程、 15 分钟充电 200km 的快充速度以及 12.2kW·h 百公里电耗等核心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