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品牌正式发布了坦克 300 城市版车型。新车将硬派越野和城市潮流结合,是一款有范儿、有面儿,可城可野、智能豪华的硬派潮品。新车搭载 2.0T 和 8AT,匹配智能四驱(带 4L 模式),预计在下半年上市,售价约 20 万元起。

坦克 300 城市版更注重于豪华科技、时尚现代的内饰设计,让用户享受更加现代、时尚、科技的用车新生活。新车同样保留了高高的坐姿高、良好的视野,让驾驶者更加自信,享受拥有越野姿态的城市生活。新车提供的内饰氛围灯多达 64 色,营造尊贵、舒适的车内氛围空间。

坦克 300 城市版具备绝对硬核越野实力,采用非承载式车身专业越野底盘+全地形模式(7 种驾驶模式)+坦克转弯+蠕行模式。同时,新车拥有超强通过性及实用性:接近角 33°,离去角 34°,纵向通过角 23.1°,最小离地间隙 224mm,涉水深度 700mm,雨季涉水能力强。

新车搭载 2.0T+8AT 黄金动力组合,平顺驾驶、经济高效;同时还配备智能四驱系统实时智能监测、快速响应,4L 模式 2.48 倍扭矩放大,超大扭矩容量 870(N·m) 。

另外,新车采用超强车身安全设计,车身更强,白车身高强钢占比达到 65%;下盘更稳,带大梁底盘形式;骨架更稳,可承受 6.7 倍车顶静压。

新车搭载 L2+级智能驾驶辅助科技,拥有超 30 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包括:HWA 高速公路辅助,可以实现车辆自动跟随、自动变道等操作,解放驾驶员双手双脚,减轻驾驶疲劳;倒车侧向制动 CTB,可在倒车有风险时施加有限的制动,减少碰撞风险;倒车侧向警告 CTA,助力驾驶员安全驾驶;盲区监测 BSD(并线辅助 LCA)、后碰撞预警 RCW 、前碰撞预警 FCW 、紧急自动制动 AEB 等,可提高驾驶员行车安全并提升整车安全性和科技感。

新车的底盘悬架的支撑更加适中且极具韧性,全面提升越野 SUV 的操控性和舒适性;提供 Nappa 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通风、驾驶员 8 向调节+4 向腰部支撑按摩、燕飞利仕音响、方向盘加热、双 12.3 寸屏、自动空调、电动侧踏等豪华舒适性配置。同时还装配 ANC 主动降噪、双层隔音玻璃配合三层密封胶条、液压悬置、米其林静音轮胎等配置,NVH 静谧性优异。另外,新车以 “空气质量传感器 AQS 、负离子空气净化、 PM2.5 传感器检测、 N95 滤芯、座舱清洁” 五大功能构筑空气净化系统,提供全方位的智能防护,打造舒适、绿色、健康的车内环境。

坦克 700 定位机甲科技系列的旗舰车型,坦克 800 定位商务豪华系列旗舰车型,都是基于长城汽车的 “坦克平台” 打造而来,作为历时 5 年斥资 200 亿元投入打造的智能化、模块化车型技术平台,涵盖了 105 个标准模块以及 425 个基础模块,提供 2.0T 和 3.0T 两种排量的发动机选择,匹配国内首款自主研发的纵置 9AT 变速器,涵盖燃油、 PHEV 、 HEV 三种动力形式。

坦克在 “用户共创” 的核心理念下,打造坦克官方认证的品牌生态圈,联动改装、机车、女主、潮流等圈层实现共创共赢,形成情感的高度共鸣。

潮流跨界:以行业顶流的设计、供应链、明星、传播和圈层资源,使得坦克成为 “中国第一汽车文化潮牌”;

可改可玩:提供专属的改装套装,并借助改装活动为坦克车主创造与各界改装大神的交流机会;通过与用户共创打造机车圈层的衍生品,与行业顶尖机车 IP 联动共同打造机车主题活动体验等形式,实现机车圈层渗透;同时,为坦克用户和粉丝提供秘境出行探路服务,与中国国家地理联名打造《坦克路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