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正式带来了起亚纯电动车 EV6 GT,这也是这款车型在国内的首次亮相。与现代 IONIQ 5 相同,起亚 EV6 基于全新电动平台 E-GMP 打造。外观方面,新车遵循起亚全新设计理念 “Opposites United(对立统一)”,车头采用起亚标志性的 “虎颜(Tiger Face)” 设计。新车并没有采用电动车常见的全封闭格栅样式,而是通过多重层次的间隔充分提升了视觉冲击力。为强化运动特征,特别配备全车包围,低位的进气口从视觉上拉宽了车辆前部,进一步突显了其高科技的形象。

EV6 GT 版本的前排采用了运动造型座椅,并且座垫及靠背中央拥有翻毛皮的搭配,质感出色,EV6 采用了旋钮式电子换挡设计,换挡下方拥有手机无线充电的功能。此外,车辆的启动按键也集成在了此操作区域的前方。

此次车展亮相的 EV6 GT 版本电机最大功率 430kW,最大扭矩 740N·m,百公里加速仅需 3.5s,最高时速可达 260km/h 。同时,EV6 GT 车型还将配备专属的电子限滑差速器(e-LSD)功能,相对有更好的行驶稳定性。

动力方面,起亚 EV6 提供 77.4kWh 电池组的长续航版和 58kWh 电池组的标准续航版本,并提供四驱和两驱两个版本。 EV6 标准续航两驱版,最大功率 170 马力;EV6 标准续航四驱版最大功率 235 马力,0-100km/h 加速为 6.2 秒。 EV6 长续航两驱版本最大功率 228 马力,单次充电可行驶 600km;EV6 长巡航四驱版本最大功率 325 马力,峰值扭矩 605 牛·米。该车的 0-100km/h 加速仅需 5.2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