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汽车安全领域的领导者沃尔沃汽车(Volvo Cars)和全球领先的出行技术平台滴滴出行(Didi Chuxing)的自动驾驶技术部门滴滴自动驾驶(DiDi Autonomous Driving)已为滴滴自动驾驶测试车队签署了自动驾驶汽车战略合作协议。

沃尔沃汽车公司将为滴滴提供 XC90 汽车,这些 XC90 汽车配备了必要的后备系统,以实现诸如转向和制动之类的功能,并将与 DiDi 自动驾驶公司合作,集成所需的附加软件和硬件,以使其完全为自动驾驶做好准备。

XC90 汽车将是第一个与 DiDi 自动驾驶新的自动驾驶硬件平台 DiDi Gemini 集成的产品,并计划将来用于 DiDi 网络中的打车服务。

该协议巩固了沃尔沃汽车在汽车供应商和自动驾驶车队首选合作伙伴方面的地位,并巩固了其在汽车安全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的声誉。

XC90s 的内置后备系统和安全功能,再加上 DiDi 自动驾驶的先进自动驾驶系统,最终将使汽车在无机器人驾驶服务的情况下无需安全驾驶即可运行。

在今天的协议的基础上,沃尔沃汽车公司和 DiDi Autonomous Driving 希望建立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因为 DiDi 继续在中国和美国扩展其自动驾驶测试车队,并扩大其商用机器人驾驶业务。

作为全球领先的共享出行技术平台,DiDi 通过与全球顶级汽车制造商合作,利用其在网络运营和丰富的现实驾驶数据方面的深厚专业知识来开发商业自动交通服务。

2020 年,沃尔沃汽车公司为 DiDi 提供了沃尔沃 XC60,用于上海的第一个合作计划。上海某些地区的人可以在 DiDi 应用程序中通过 robotaxi 预订旅行并自动驾驶,而汽车则由安全驾驶员和工程师进行监控。

沃尔沃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哈坎·萨缪尔森(HåkanSamuelsson)表示:“与 DiDi Autonomous Driving 的战略合作进一步证明了我们成为全球领先的乘车公司首选合作伙伴的雄心。 “将 DiDi 不断扩展的 robotaxi 计划与我们的安全车相结合,可以建立一个很好的匹配关系,从而在消费者之间建立对自动乘车的信任。”

DiDi 自动驾驶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技术官 Bob Zhang 表示:“在扩大与全球汽车行业领导者的合作伙伴关系时,我们认为共享的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网络对于未来的城市交通系统实现最高的安全性和可持续性标准至关重要。” 楚星 “ DiDi Gemini,我们的新自动驾驶硬件平台结合了我们在上海的测试乘客服务运营中的关键硬件改进。凭借沃尔沃汽车在安全方面的领导地位,我们期待为未来的自动运输服务取得新的里程碑。”

沃尔沃汽车(Volvo Cars)选择合作伙伴的雄心正值之际,全球各地的乘车公司都在寻求以安全和负责任的方式扩大拥有全自动驾驶汽车的车队的数量。追求这一雄心壮志的沃尔沃汽车在全球汽车安全领域的领导者声誉是一项重要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