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驾驶系统的领先公司 Navya 和 e-Mobility 的创新者 REE Automotive(“ REE”)宣布已签署协议,共同开发包括 REE 拐角技术和 Navya self 在内的 4 级自动驾驶系统驾驶解决方案。

REE 通过其高度模块化和破坏性的 REEcorner 技术,正在彻底改变电动汽车行业,该技术将关键的汽车部件(转向,制动,悬架,动力总成和控制)集成到了车轮拱罩中。 REE 专有的 x-by-wire 技术通过对车辆的尺寸和设计,动力源和驾驶模式(人为或自动驾驶)重新思考,从而挑战了具有百年历史的汽车概念。与目前市场上可用的传统 EV“滑板” 相比,利用 REEcorners 的平台具有明显的功能和操作优势。

Navya 是用于客运和货物运输的 4 级自动驾驶系统的领导者。自 2015 年以来,Navya 自主移动解决方案已首先在实际条件下投放市场,并首次在道路上服务。主要的开发平台 Autonom Shuttle 专门用于客运。自推出以来,截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已在 23 个国家/地区销售了 180 多辆汽车。 Autonom Tract 专为货物运输而设计。

下一代 4 级自动驾驶解决方案:由 REE 提供支持,由 Navya 驱动,共同开发的下一代 4 级自动驾驶系统将被设计为一种高标准,最先进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同时考虑到质量,关键的竞争优势,成本和性能。安全第一原则将根据有关 ISO 26262:2018 和 ISO / PAS 21448:2019 的非常高的安全要求来实施。

REE Automotive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Daniel Barel 表示: “我们共同的专业知识相结合,将带来颠覆性的自动驾驶 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可以在完全遵守严格的安全标准的情况下高效,经济地运输乘客和货物。我们很高兴与 Navya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REE 的弯道技术的这种合作与 Navya 的不断改进其自动驾驶解决方案的战略完全吻合。”

艾蒂安埃尔米特,Navya 的 CEO 得出结论:“我们很高兴已与 REE 汽车,这是汽车技术的主要参与者这一协议。这种合作关系完全符合 Navya 的战略,即将带有安全驱动组件(转向,制动,悬架,动力总成和控制)的 4 级自动驾驶系统部署到车轮拱罩中。这种合作关系将为创造多种新的 4 级自主形状因子,以解决不同用例的情况提供更多的绝佳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