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 Mustang Mach-E 的国产版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上市后竞争对手锁定为国产特斯拉 Model Y,或将搭载 75.7kWh 和 98.8kWh 两种容量的电池组,EPA 工况下续航里程为 370-480km,NEDC 续航里程最高可达 600km 。

具体来看,造型方面,国产 Mustang Mach-E 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车身尺寸方面,国产车型长宽高为 4739*1881*1621mm,轴距 2984mm,与海外版车型相比有所提升,其中轴距加长 12mm 。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10.2 英寸全液晶仪表盘 UI 设计较为扁平,显示界面将随着驾驶模式的切换而改变。 15.5 英寸的中控屏幕内置了最新版本的 SYNC 系统,经过重新设计后的界面更显简洁。此外,新车将搭载福特 Co-Pilot360 智行驾驶辅助系统与 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支持 L2 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参考海外版车型,Mustang Mach-E 搭载 75.7kWh 和 98.8kWh 两种容量的电池组,EPA 工况下续航里程为 370-480km,NEDC 续航里程最高可达 600km 。标准续航版车型的最大功率 190kW(258 马力),后驱和全驱车型的峰值扭矩分别为 415Nm 和 565Nm;长续航后驱版系统最大功率 210kW(286 马力),峰值扭矩 415Nm;长续航全驱版系统最大功率 248kW(337 马力),峰值扭矩 565Nm;GT 版本最大功率 324kW(465 马力),峰值扭矩 830N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