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车展上,无人驾驶技术开发商 MINIEYE 为乘用车推出了全区域感应解决方案。

机舱外感应是从 L0 到 L2 +的 ADAS 解决方案。机舱内感测包括许多功能,例如 DMS,OMS,以及机舱内交互和对象监视。

MINIEYE 提供 ADAS 系统解决方案,以满足汽车 OEM 客户对 L1 〜 L2 +不同级别的自动驾驶功能的需求。从单镜头实现 AEB 和 ACC,到多传感器融合以实现 HWP 和 TJP,客户可以方便地从功能和成本因素中选择不同的传感器配置。

为了进行机舱内感应,MINIEYE 展示了 DMS 和 OMS 产品。除了传统的监视功能外,MINIEYE 还专注于创建舱内交互功能。通过监视驾驶员的视线方向,它不仅可以确定驾驶员是否疲劳,还可以与机舱中的其他系统进行交互,例如,凝视中央屏幕几秒钟以控制其照亮或降低屏幕亮度。

MINIEYE 已在东风,柳州汽车,重型卡车,陕西汽车等商用车的汽车 OEM 厂商中成功量产。 2021 年第一季度的出货量接近 100,000 套。新能源公司为其 L2 +项目提供服务,其他客户包括比亚迪,江淮汽车等。该公司一共赢得了 15 个工厂安装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