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陆和智能移动基础设施管理的领导者 Iteris,Inc. 宣布已达成一项合作协议,以探索适用于整个北美社区的智能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为了使城市为联网和自动车辆技术的发展做好准备,该合作伙伴关系旨在帮助确保更安全,更高效的出行。

“智能出行已经成为了美国大陆的 DNA,我们正在不断改进和创新解决方案,以帮助使所有使用它们的人的道路更加安全。随着我们对更多联网和自动驾驶汽车(CAV)的展望,基础设施将发挥更大的作用,要求在传感,连接和通信能力方面进行更新,” 美国大陆被动安全和传感技术副总裁 Murali Srinivasan 解释说。 。 “我们在安全传感技术领域的悠久而久经考验的历史与 Iteris 在智能基础设施管理方面的专业知识自然相吻合,可提供有助于提高环保意识和提高道路使用者安全性的解决方案。”

面向未来的交通基础设施协作将利用汽车传感器和基础设施到车辆(I2V)的连接性,使北美各地的城市交通系统更加高效,同时支持本地和区域交通部门为实现其 “零愿景” 目标而做出的努力。

汽车传感器生成的信息将用于实现协作感知功能。除了与其他启用 V2X 的设备共享连接的车辆的位置之外,协作感知消息传递还使该车辆还可以与其余的连接环境共享其感知的信息(例如,行人或汽车)。此次合作的重点是改善现有的交通基础设施,同时致力于建立更加平衡,智能和优化的基础设施,借助扩展的传感功能,该基础设施在未来与移动生态系统进行无缝通信。

Advanced 公司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Todd Kreter 表示:“在 Iteris,我们致力于通过使用创新技术以及先进的传感和通信系统,帮助公共交通机构和我们的商业伙伴实现安全,高效和可持续的出行。” Iteris 的传感器技术。 “我们很高兴宣布与汽车安全和互联出行技术的先驱大陆集团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探索新的智能基础设施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将有助于使道路更安全,更高效和可持续,同时为城市和汽车 OEM 做好在互联和交通方面取得进步的准备。自动驾驶汽车技术。”

从历史上看,基础设施和汽车开发在很大程度上彼此独立。我们的努力将有助于模糊边界,确保传感器数据可以以新的重要方式使用,以创建交通状况的更完整,实时的图像。” Murali 补充说。

除了为驾驶员提供更多的舒适感和便利性之外,这种以安全性为重点的伙伴关系还可以增强 V2X 的有效性,这对于实现零视力目标至关重要。美国运输部指出,V2X 技术有可能解决约 80%的无障碍车祸。道路伤害和死亡也影响车外人员。根据国家安全委员会的数据,在美国,所有道路死亡事故中大约 30%是易受伤害的道路使用者,其中包括行人,骑自行车的人,摩托车和摩托车的人。大陆集团和 Iteris 致力于帮助出行业实现这一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