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驾驶卡车技术的领先公司 Plus(以前的 Plus.ai)今天宣布与全球发动机制造商康明斯(Cummins)共同发起一项新计划,以开发业内首款由天然气驱动的有人驾驶,受监督的自动驾驶卡车。康明斯提供的压缩天然气发动机已通过认证,排放几乎为零,与现行的 EPA 氮氧化物空气污染物标准相比,可减少 90%的烟雾形成排放。此外,由于 Plus 的 AI 支持的燃油优化算法和 Cummins 动力总成功能,由 Cummins 供电并与 Plus 自动驾驶系统集成的卡车具有更高的燃油效率。

Plus 和康明斯团队将立即着手进行新计划。该项目是正在进行的开发节油型自动驾驶卡车的合作的延伸。康明斯将贡献其世界一流的工程专业知识和一系列高级功能,以将其天然气动力总成与 Plus 的受监督自动驾驶系统 PlusDrive 无缝集成。

“可持续的运输对企业和人类都有好处。这是一次非凡的合作,将两个优秀的工程团队召集在一起,以创建一种创新的,可立即投入生产的解决方案,这将对业务和环境产生巨大影响。与康明斯合作开发这种真正有意义的产品是我们长期合作伙伴关系的自然延伸。” Plus 首席运营官兼联合创始人 Shawn Kerrigan 说道。

“将康明斯最先进的天然气动力发动机集成到 Plus 的行业领先的有监督自动驾驶卡车中,可提供一种新型的运输解决方案,并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以实现其排放目标。康明斯发动机可以为全球几乎所有类型的车辆和应用提供动力,因此,将我们的天然气动力总成集成到自动驾驶应用中,是向客户提供符合其特定业务需求的解决方案的合乎逻辑的下一步。” 康明斯公司全球动力总成集成总经理表示。

Plus 将于今年夏天开始批量生产其 PlusDrive 系统,并计划在美国,中国,欧洲和亚洲其他地区的全球范围内部署受监管的自动卡车系统。 PlusDrive 解决方案正在由世界上一些最大的卡车车队进行试验,并已展示出改善安全性,降低燃油成本,提高驾驶员舒适度和减少碳排放的主要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