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 技术园是全球汽车行业 40 多个世界领先企业的所在地,其分层的供应链欢迎另一个值得关注的创新者 Viritech 来到欧洲首屈一指的汽车技术园区。 REE Automotive 在现场宣布成立新的最先进的卓越工程技术中心两个月后,世界上第一台氢动力超级跑车之一将与 HORIBA MIRA 的世界级工程咨询公司共同开发的消息传出。确认将为 TOGG 的电动模块化车辆平台开发车辆动力学,NVH 和耐用性底盘属性。

今天的公告是与其他下一代移动业务最终敲定的一系列新协议中的最新协议,这些新业务将受益于 MIRA Technology Park 能够随着公司规模的扩展而提供的独特支持。

在整个 V 周期内提供全面的工程咨询服务,并提供欧洲最广泛的汽车测试和证明基础设施,这意味着扩展业务可以专注于其差异化 IP 并将其他非核心工程要求移交给 HORIBA MIRA 的专家。

这种方法提供了必不可少的灵活性,速度并避免了可观的资本支出,这是协助新兴创新者自信地度过死亡期的所有重要要素。

Apricale 将限量发售,是 Viritech 基于零排放氢动力总成开发的清洁技术革命的起点,该革命将扩展到 HGV 解决方案,并扩展到船舶,航空航天和发电。

Viritech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Timothy Lyons 表示:“成为 HORIBA MIRA 社区的成员是 Viritech 的改变游戏规则,就工程设施和支持而言,我们立即成为了大联盟,这意味着现在没有工程项目超越我们。氢革命将补充机动化电气化,将带来 4 亿辆汽车,2,000 万辆卡车和 500 万辆公共汽车。这场革命从这里开始。”

MIRA 技术园商业与合作关系负责人 Jack Bartlett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支持汽车行业在电气化,连接性和自主性以及代用燃料的所有挑战中的转型,这无可比拟地象征着业界的雄心比 Viritech 的 Apricale 更重要。

我们能够提供三个主要好处;在汽车工程各个方面都具有深厚的专业知识,这意味着创新者不会被开发自身能力的成本或时间所束缚;我们灵活的设施使公司无需搬迁就可以发展,而随着我们的汽车创新者集群与业内知名企业一起发展,其吸引和留住技术人才的能力无与伦比。我们相信这些无与伦比的 MIRA 技术园品质将很好地满足 Viritech 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