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公司今天宣布将增加对 Solid Power 的投资,Solid Power 是行业领先的纯电动汽车全固态电池生产商。

福特汽车最初在 2019 年对 Solid Power 进行投资,随后又进行了另一笔股权投资,以帮助加速固态汽车电池技术的进一步发展,为宝马集团(BMW Group)与福特汽车的平等股权拥有人进行了 1.3 亿美元的 B 轮投资。

福特首席技术官厚泰堂说:“固态电池技术对电动汽车的未来至关重要,这就是我们直接投资以及加速福特在下一代电池技术上的内部研发的原因。” 产品平台和运营官。 “利用福特汽车公司的启动速度和全球一些最资深的电池专家的专业知识,我们正在探索可靠的开发和制造流程,为明天的有趣驾驶的全电动汽车提供不同的动力。 ”

固态电池显示出巨大的希望。他们不使用传统锂离子电池中的液态电解质,而是重量更轻,能量密度更高,续航里程更广,成本更低。

使用基于硫化物的固态电池的 Solid Power 已证明其具有生产和扩展下一代所有固态电池的能力,这些固态电池旨在使用现有的锂离子电池为更长距离,更低成本和更安全的电动汽车提供动力制造基础设施。

Solid Power 在所有固态电池开发和制造领域的领导地位已得到确认,去年年底交付了数百条生产线生产的电池,该电池组已获得宝马集团和福特的验证,并通过其两款长期的正式计划正式确定了 Solid Power 的商业化计划长期的汽车合作伙伴。

“通过简化固态电池和锂离子电池的设计,我们将能够增加车辆续航里程,改善内部空间和货运量,并最终为客户提供更低的成本和更高的价值,” 福特汽车公司经理泰德·米勒(Ted Miller)说。电气化子系统和电源研究。 “我们期待提供这些改进,并与 Solid Power 一起无缝,快速地将其基于硫化物的全固态电池组集成到现有的锂离子电池生产工艺中,这比基于氧化物的固态电池组制造商所能达到的效率更高。 。”

根据新协议,福特将从明年开始从 Solid Power 接收全尺寸 100 安培小时(Ah)电池,以进行测试并集成到其未来的车辆中。 Solid Power 已在使用锂离子生产工艺和设备的中试生产线上生产 20 Ah 固态电池。

福特还与 Solid Power 签订了单独的联合开发协议,以开发和测试其特定的电池设计,并帮助简化福特与未来汽车的集成。

福特大厦电动汽车,电池技术动能

本周早些时候,福特宣布了一个名为 “福特离子园” 的新的全球电池卓越中心,以加速其电池和电池技术的研发,包括未来的电池制造。

福特通过在电池技术开发,研究,制造,计划,采购,质量和财务方面由 150 名专家组成的跨职能团队集中力量,来建立近二十年的电池专业知识,以帮助福特更快地开发和制造电池,最终旨在为客户提供更多,甚至更好,成本更低的电动汽车。

福特离子公园团队还在与福特内部的所有团队合作,探索价值链各个方面(从矿山到回收利用)的更好的集成和创新机会,其中包括福特新的电池基准测试实验室,福特客户服务部的专家,以及主要供应商和合作伙伴。

福特离子公园团队已经在进行中。此外,位于密歇根州东南部的一个耗资 1.85 亿美元的协作式学习实验室将于明年下半年开放,该实验室致力于开发,测试和制造汽车电池单元和电池阵列。

这个世界一流的 200,000 平方英尺学习实验室将包括用于电极,电池和阵列设计与制造的中试规模的设备,并将使用最先进的技术来试行新的制造技术,这将使福特公司一旦采用该新材料,就可以迅速突破性地突破突破性的电池设计垂直集成电池单元和电池。

致力于引领电动汽车革命

福特致力于引领电动汽车革命,今年在其计划上取得了巨大的发展势头。

在北美,福特野马 Mach-E 取得了早期的销售成功。另外,全电动福特全顺(Ford Transit)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始销售,全电动 F-150 将于 2022 年中期交付。福特将成为美国第一家向商业客户提供全电动厢式货车和全尺寸皮卡选择的汽车制造商。

在欧洲,到 2030 年,福特将逐步发展为全电动汽车,到 2024 年,其商用车将实现 100%零排放的全电动或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福特还将投资 10 亿美元,用于新的电动汽车生产科隆中心将于 2023 年开始为欧洲客户生产大容量全电动乘用车。

在中国,福特正准备在今年晚些时候为当地客户生产野马 Mach-E,并最近宣布将建立一个具有直销模式和网络的 BEV 部门,该部门将在今年覆盖中国 20 个主要城市。此外,福特还与中国国家电网和 NIO 合作,为电动汽车客户提供了遍布全国 340 多个城市的 300,000 个公共充电站的访问权限,其中 16 万个正在快速充电。

久经考验的电气专业知识

福特从亨利·福特和托马斯·爱迪生开始就一直积极从事电池研究和电动汽车的研究。迄今为止,该公司已在电气化技术领域获得了 2,500 多项美国专利,还有 4,300 项专利正在申请中,自 2004 年以来已经售出了超过 100 万辆混合动力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全电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