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购买 2,000HP 电动超级跑车的全球百万富翁将在不久的将来拥有另一种选择,即 Estrema Fulminea,该产品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揭晓。 Fulminea 将成为 Automobili Estrema 的首款产品,这是由 Fisker 在欧洲的前股东和分销商 Gianfranco Pizzuto 创立的新公司,其总部位于意大利的摩德纳。

从理论上讲,使 Estrema Fulminea 在其他电动超级跑车中脱颖而出的原因是电池组。 Estrema 声称,Fulminea 将是首款配备 “混合” 电池组的街头合法超级跑车,该电池组将固态电池与超级电容器结合在一起。

两种不同的电池类型不是完全 “组合” 在一起,而是装入用碳纤维制成的两种不同的外壳中,超级电容器组安装在前轴附近,而较大的固态锂离子电池组位于乘员电池和后排电池的后面,在后轴之前。固态电池来自 Avesta 电池能源工程公司,具有 “电池到电池组” 技术。

据该公司称,以上组合结果是一个 100 kWh 的电池组,其 “前所未有的” 能量密度为 450 Wh / kg –相比之下,特斯拉 Model 3 的电池组带有 “ 2170” 电池,其能量密度约为 260 Wh / kg 公斤。 Estrema 还预计 Fulminea 中的电池重量将低于 300 千克(661 磅),整车的整备重量仅为 1507 千克(3307 磅)。

此外,动力总成由四个总峰值功率为 2,040 HP 的电动机组成,使 Fulminea 可以在 10 秒内从 0 加速到 320 km / h(200 mph),同时提供 323 英里(520 英里)的预计行驶里程(计算方式是 WLTP 周期)。

新的 Estrema Fulminea 将于 5 月 13 日在都灵汽车博物馆正式亮相。 Automobili Estrema 表示,Fulminea 的首批产品将在 2023 年下半年投放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