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去年秋天更新了 Tiguan,但只有较小的欧洲版本。现在,更大的 Allspace 将得到相同的待遇。

Tiguan Allspace 比标准跨界车长 22 厘米(8.6 英寸),最多可提供三排座椅和 1,920 升(68 立方英尺)的载货空间。

大众汽车表示,此次更新将意味着新的控制和辅助系统,广泛的在线服务以及改进的信息娱乐软件。

如预告片所示,尾灯已更新。改头换面还带来了带有 LED 灯标志的新大灯,看上去更像是 Mk8 高尔夫的大灯。经过重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与位于中央的 Tiguan 徽章相连,新的 4Motion 徽章也有助于使新的 Tiguan 与旧的 Ti 区别开。

在内部,更新的短轴距途观也进行了适度的更新。带有娱乐按钮的新方向盘,在信息娱乐屏幕的侧面带有新的按钮。新的自然语音控制,多电话配对和无线应用程序连接可帮助您连接到汽车,而 8 英寸或 10.25 英寸的仪表盘可提供信息。

长轴距的 Allspace 将与上面看到的标准改款 Tiguan 共享相同的仪表板,Allspace 是 Tiguan 上最受欢迎的版本,并且是在美国销售的唯一版本。在北美和南美以及在欧洲销售的跨界车版本将在墨西哥的普埃布拉建造。中国的 Tiguan L 将在上海建造。

大众汽车将于 5 月 12 日推出新的 Tiguan Allspace,预售将在未来几周内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