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 Voltra Trucks 扩大了产品范围,以其 16 吨车型为基础,将全系列电动卡车从 7.5 吨,12 吨和 19 吨扩大到了 7 吨。新的零排放道路战略还详细介绍了加速发展的销售方法,直到 2025 年。

Volta Trucks 预计到 2025 年,年销量将达到 27,000 辆。目前设想的 27,000 辆,是 Volta 最初预测的五倍以上。为了达到这一目标,该公司表示需要采取 “针对特定城市的策略”,首先将重点放在欧洲。沃尔塔(Volta)以伦敦和巴黎为例,这两个首都都已开始禁止从市中心的大部分地区使用柴油动力汽车。

的确,Volta 已经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在今年 7 月推出概念 EV 时,在英国和法国试行其首款 16 吨电动卡车 Volta Zero 。目前确认了时间表,其中包括 2021 年底之前生产的 “ Pilot Fleet” 卡车以及大约十二个月后开始的批量生产。沃尔塔说,该车正处于工程开发阶段,即将进行早期原型测试。

16 吨汽车的生产将紧随其后,2023 年将生产最大的 19 吨和中型 12 吨的变型车。同样,较小的 7.5 吨汽车的试点车队将再次进行客户试验。去年,Volta 希望在 2024 年末开始生产。这些后期的车辆处于早期的设计开发阶段。

沃尔塔建议,最终的阵容将形成 “全系列的全电动商用车” 。与首创车型一样,任何 Volta 卡车的操作员都将坐在中央驾驶位置,座椅高度比传统卡车低得多。驾驶员采用玻璃房式驾驶室设计,视野开阔 220 度,最大程度地减少了危险的盲点。到目前为止,这只是 Volta 所要谈论的所有技术。对于 Volta Zero,该公司提供了 160-200 KWh 的电池组,承诺以 150 km 至 200 km(93-124 英里)的续航里程,最高时速可达 90 kph(50-56 mph)。

“当我们推出 Volta Zero 时,到 2025 年,我们预计将以单一模型每年售出 5,000 辆汽车,” Volta Trucks 新任命的首席执行官 Essa Al-Saleh 说。他补充说:“鉴于我们在客户需求的推动下的发展步伐,我们清楚地看到了将 Volta Zero 扩展到车辆产品组合的机会。”

谈到需求,沃尔特卡车公司现在成为第一个客户之一,欧洲最大的冷藏商业租赁车队 Petit Forestier 去年购买了 1,000 辆 Volta Zeros 。该公司称,到一月份为止,这包括价值 2.6 亿美元的订单,并且将继续增长。进一步的内部研究表明,到 2025 年底,全球 7.5t 至 19t 类别的全电动卡车市场将超过 1000 亿美元。

根据这些预测,沃尔塔卡车公司表示将以欧洲第一的战略来加快其市场准入,其次是美国和亚洲的城市。如上所述,Volta Zero 最初在英国和法国推出,目前正在西班牙进行路演。 Volta 计划在夏季在德国和北美与包括荷兰,意大利和比利时在内的其他欧洲市场一起推出该产品。这将在年底之前得到确认。

沃尔塔卡车的卡车即服务(TaaS)也加快了需求。该公司将 TaaS 描述为车队管理者使车队电气化的 “一种无摩擦的方式”,因为 Volta 通过月租费提供对 Volta Zero 和服务的使用。到目前为止,它仅被描述为 “负担得起的” 。沃尔塔说,该交易还包括在需要时更换车辆,以最大限度地延长车辆的正常运行时间和运营效率。

为了能够生产预期的 27,000 辆汽车,Volta Trucks 表示将采用 “网络制造战略,在关键地区分布多个组装设施,以最大程度地减少不必要的运输和成本。”

该公司最近在日产位于巴塞罗那的前制造工厂的 Decarbonisation Hub 项目中提出了制造车辆的计划。沃尔塔解释说,西班牙制造的任何车辆都可能服务于南欧市场,但不会成为首批生产的车辆。实际上,Volta 目前正在与英国 Prodrive 和 Astheimer 一起建造第一批设备。该公司表示,它还将考虑在欧洲和亚洲其他一些制造基地,有能力满足计划中设想的大幅增加产量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