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 Torsus Praetorian 打个招呼吧,尽管您可能以前从未听说过,但它有望成为世界上最坚固的越野巴士。

Praetorian 建于斯洛伐克,自 2018 年以来一直在生产,但最近在 2021 车型年进行了更新。动力来自 6.9 升 MAN D08 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功率为 286 马力,扭矩为 849 lb-ft,配以采埃孚(ZF)的 9 速自动变速器。公共汽车可以在后轮或全轮驱动模式下驱动,并具有 32 度的接近角,26 度的偏离角和 13.4 英寸的最小离地间隙。根据 Torsus 的说法,它每坡度可以爬升 33 英尺,并且可以在高达 3 英尺深的水域上进行行驶。

Praetorian 的基础是已在 2021 年进行升级的 MAN 底盘,可容纳 35 人,而 2021 年的关键更新是安装了额定 4100 流明的新 LED 灯。 Torsus 还安装了气动脚踏板,以方便操作,并配备了防火系统,以确保所有乘员的安全。

Praetorian 的空调系统也特别值得注意。经过在包括澳大利亚大沙沙漠在内的地区进行的广泛测试之后,Torsus 表示,该系统可以在短短三分钟内将机舱温度从 140 华氏度(60 摄氏度)降低到 85 华氏度(29 摄氏度),并在 15 分钟内降低到 68 华氏度(20 摄氏度)。另外,在极端情况下,空调系统可以为发动机提供冷却。加热系统还允许 Praetorian 的机舱在 14 华氏度(-10 摄氏度)区域内保持在 68 华氏度以上。

Torsus 首席执行官 Vakhtang Dzhukashvili 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的任务是确保我们的 4×4 重型客车征服世界上最艰巨的驾驶环境,将人员和设备安全地运送到其他车辆无法到达的位置。” “要做到这一点,需要对细节的严格关注,再加上我们对提供最好的东西的痴迷。”

Torsus Praetorian 在欧洲的起价为 18.5 万美元,而顶级探险版本的价格则升至 44.5 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