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和 LG Energy Solution 的合资企业 Ultium Cells LLC 宣布与 Li-Cycle 达成协议,回收电池制造中 100%的废料。

新的回收工艺将使 Ultium Cells 回收电池材料,包括钴,镍,锂,石墨,铜,锰和铝。这些材料的百分之九十五可用于生产用于未来通用汽车的新电池,例如 GMC HUMMER EV Pickup 和 SUV 和 Cadillac LYRIQ 。

Li-Cycle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Ajay Kochhar 说:“我们与 Ultium Cells 的共同努力将有助于从垃圾填埋场转移电池制造废料,并将大量有价值的电池级材料返回到电池供应链中。” 。 “这种伙伴关系是推动我们成熟的锂离子资源回收技术向前迈出的关键一步,这是采矿业的一种更可持续的替代方法。”

与传统工艺相比,湿法冶金工艺可回收这些电池材料,所排放的温室气体比传统工艺少 30%,有助于最大程度地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通用汽车电动与自动驾驶副总裁肯·莫里斯说:“通用汽车的零废物倡议旨在到 2025 年将其 90%以上的制造废物从全球垃圾掩埋场和焚化场转移出去。” “现在,我们将与 Ultium Cells 和 Li-Cycle 紧密合作,以帮助行业更好地利用这些材料。”

自 2013 年以来,通用汽车已回收或再利用了 100%从客户处收到的电池组,包括通过保修服务更换的所有电池组。当前大多数通用电动汽车都经过翻新的包装进行了维修。

铀电池将采用模块化设计,也使其易于重复使用或回收。

Ultium Cells LLC 首席运营官 Thomas Gallagher 说:“我们致力于以更少的浪费和更少的能源来生产更多的产品。” “这是改善我们的组件和制造过程的可持续性的关键一步。”

Ultium Cells LLC 和 Li-Cycle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新的废料回收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