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在美国推出了期待已久的全电动 F-150 皮卡车。这款名为 F-150 闪电的车型将于 2022 年春季推出,带有两个电池选项,续航里程为 230 或 300 英里。

 

这相当于 EPA 里程约 370 公里和 480 公里。皮卡将通过美国 2,300 多家获得 EV 认证的福特经销商进行销售。 F-150 Lightning 的价格在获得补贴之前的惊人低价为 39,974 美元。

由于福特尚未达到美国电动汽车的先前销售上限,该品牌的汽车仍可享受美国政府提供的 7,500 美元的税收抵免,基本商业版的起价降至 32,500 美元左右。 XLT 饰件的起价为 52,974 美元,顶级车型的起价约为 90,000 美元。有兴趣的各方现在可以预订汽车,并需预付 100 美元的押金。

继续遵循技术规范,F-150 Lightning 仅与全轮驱动一起提供。标准版本的功率输出为 318 kW,功率更强大的型号可达到 420 kW 和 1,050 Nm 的扭矩。据福特称,这样,电动皮卡应该能够移动 2,000 磅(907 千克)的有效载荷和 10,000 磅(4.53 吨)的牵引能力。但是,在这里必须提到的是,上述有效载荷适用于小型电池(扩展范围:1,800 磅或 816 公斤),但是牵引能力却适用于大型电池(标准范围:7,700 磅或 3.5 吨)。

这家美国公司没有提供有关电池尺寸的任何信息,但提供了有关充电时间的信息。使用最大的 19.2 kW AC 充电功率,充满电应花费 8 个小时,这相当于扩展范围电池的能量为 153.6 kWh 。

直流充电功率达到 150 kW 的峰值,而福特汽车称其充电时间为 41 分钟,从 15%到 80%不等。由于电池的净容量仅是计算得出的,而不是官方的值,因此我们在此处通常会在规定范围内的平均充电功率进行计算,因为这不是官方的值:八小时的充电时间肯定不是非常准确的数字。如果我们以 150 kWh 的可用能量为基础,则将在 15%至 80%的窗口中充电 97.5 kWh,这相当于 41 分钟内 143 kW 的平均充电功率。换句话说,最大输出功率为 150 kW,直到充电状态达到 80%时,充电功率几乎都不会显着降低。

对于电动 F-150,福特在某些地方加固了现有的梯子车架,以适应车架中额外的电池重量。图片显示,电池后部是双层。高压存储系统完全安装在车轴之间,这意味着 F-150 Lightning 也有一个完整的备用轮胎安装在后车架下方。

与 E-Transit 一样,F-150 Lightning 也可以提供电力。基本版本可为最高 2.4 kW 的设备供电;在拉瑞特(Larait)和铂金(Platinum)饰板中,出厂时甚至可能达到 9.6 kW 。可以通过驾驶员车门前面的充电端口或内部,货物区域或地板的插座获得电源。

在内部,F-150 Lightning 具有 12 英寸数字仪表盘。根据装饰,将安装 15.5 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并运行福特的新 “ Sync 4A” 系统。这不仅应启用基于云的路线引导,还应启用 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 或集成的 Amazon Alexa 应用之类的服务。与在 Mustang Mac-E 中一样,屏幕本身也安装在边缘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