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比亚乔携旗下四大品牌全系车型阵容亮相北京国际摩托车展览会,多款重磅新车闪耀现场。 Vespa 75 周年特别版、 Vespa Elettrica 、 Piaggio Beverly 400 献上中国首秀;Piaggio ONE 也首次与公众正式见面;同时,Aprilia RS 660 和 Tuono 660 同台展出。

轻便、易于操控、简洁智能,Piaggio ONE 展现了作为电动踏板车应有的姿态,同时又继承了比亚乔品牌引以为傲的优势:匠心品质、安全可靠、坚固的车架结构、不失舒适的骑行体验和出色的载物能力,使其成为年轻人城市通勤的心动伙伴。数字全彩仪表盘、 LED 照明技术、无钥匙启动系统和高效的动能回收系统等先进技术配置更加智能便捷。提供三个车型版本可选:ONE 、 ONE+、 ONE ACTIVE,均配备易拆卸电池。

得益于比亚乔集团在动力系统和锂电池领域的经验成果,全新 Vespa Elettrica 70 km/h 款车型可与摩托车相媲美。在 ECO 模式下的最高时速为 45 km/h,最大行驶里程可达 100 km;在 Power 模式下也可长达 70 km 。

高效的动能回收系统(KERS)可在车辆减速阶段进行充电。简易的充电操作超乎想象:只需从座椅下面拉出电缆,然后接入普通的墙上插座接口;此外,日益普及的公共充电站也是理想的电源选择。完全充满电只需 4 小时(220 V 电压)。

Vespa Elettrica 的电动机和电池组无需维护,极大提升用户体验。电池组可进行高达 1000 次完整的充电循环,仍能保证出色的输出效率,可支持 50,000km 至 70,000km 的行驶里程,相当于约 10 年的都市通勤距离。即使经过上千次的充电周期后,电池组仍可维持 80% 的容量。结构紧凑的电池组位于头盔舱下方,确保 Vespa Elettrica 座舱的储物空间不受影响,仍可容纳一个头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