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去年 10 月发布了 MeganeVision 概念,现在它展示了它启发的量产车辆,全电动 Megane-Tech 。这款 EV 将基于与日产 Ariya 相同的 CMF-EV 平台,尽管它没有那么多的续航里程或性能。

 

与 Ariya 不同,Ariya 的电池为 87 千瓦时,Megane E-Tech 的电池容量较小,为 60 千瓦时。这使它声称的 WLTP 续航里程为 450 公里(280 英里),它有一个 11 千瓦的车载充电器,可以快速充电高达 130 千瓦。

雷诺可能会在 Megane 中提供类似的双电机四轮驱动动力总成,也可能有额外的电池组选项,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正式提及。

关于其设计,它大多忠实于 eVision 概念,但有些低调。全宽前 LED 日间行车灯条一去不复存在了;雷诺选择将其与中间的大徽标以及一些相当没有灵感的塑料钻头分开,这些塑料钻头将灯团的上部与下 DRL 连接起来。这可能会因最终生产模式而改变,或者您可能可以支付额外费用,以获得与概念更相似的外观。从侧面看,沿着车身的折痕似乎没有那么深,对于这么高的车辆来说,车轮似乎相当小,前门把手与门齐平,而后把手隐藏在 C 柱中。后部相当柔和(风格与 Espace 相似),但与外部的其他部分一样干净整洁。

雷诺只是让我们瞥见了内部设计。制造商之前通过显示一张显示中控台及其屏幕的照片、一些控件和乘客的侧面仪表板,以及另一张显示中央显示器的上角以及部分数字仪表集群,来表示内饰的设计风格。

我们预计制造商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完整、详细的图集,Megane 将在 2022 年年中之前上市。雷诺表示,它已经组装了前 30 个原型,用于测试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