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汽车公司(AMC)揭示了它所谓的电动汽车和冒险的未来。这家电动汽车初创公司与 Heimplanet 合作,创建了一个帐篷,以配合其 Wolf+电动皮卡。

帐篷由德国高端露营设备制造商 Heimplanet 制造。其许多帐篷都具有外部结构组件,如这里看到的帐篷,并且是充气的,使它们紧凑且易于安装。这个帐篷被设计成适合 AMC Wolf+皮卡的床,并用作地下存储的平台。它由高韧性聚酯等耐候材料制成,同样耐撕裂。

Heimplanet 的联合创始人斯特凡·克劳斯说:“Cloudbreak 是我们已经做了很长一段时间的设计。”“为了与阿尔法汽车公司合作,我们调整了形状,以适应车辆的尺寸,同时允许两个单独的接入点。结果是统一的车辆和帐篷形式,同时保持了全部功能。”

帐篷附着在 AMC 较大的皮卡 Wolf+上。它有四扇门——两扇全尺寸的前门和两扇自杀式四分之三尺寸的后门,允许进入后排长椅座椅。

基于与该公司也在建造的小型电动轿车 JAX 相同的平台,由于电池组高达 85 千瓦小时,Wolf+的续航里程将达到 275 英里。动力可以发送到前轮或所有轮子。

阿尔法汽车公司表示:“我们的旅程植根于与自然共存。”“ESG(环境、社会和治理)将塑造汽车行业的未来,循环是一个关键解决方案。”

Cloudbreak 帐篷没有定价,预计至少要到 2023 年才能开始交付。